搜尋此網誌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三十年為一世代 轉眼即過 真的要把握眼下的時光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人生最殘酷 莫非是 景在人非 昨日重現金龍景 今朝物是人已非 別時難釋心中味 思念永隨風兒飛/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慢慢享受生活,快樂地享受人生的每一天








我一直在心中非常佩服阿貴 ( 高長貴 )和 蔡宗明 鍾日新很有眼光: 當年在澎湖救國團 我和他們都是不亂喝酒的一族 因此在職場 世俗交際中 有點被排擠

我只好選擇讀書進修 阿貴選擇離團 經營澎湖第一家啤酒代理商 (因為他在活動中看到喝酒人口龐大的市場)三十幾年後 阿貴在澎湖已成酒商大亨 宗明 天生豪氣 仗義執言 一手好文筆 離團成為聯合報系名記者 旅遊作家 日新老實忠厚 我鼓勵他投考外交官 現在已是稱職的駐外使節


三十年為一世代 轉眼即過 真的要把握眼下的時光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感謝當年排擠的人 沒有他她們 今天也沒有正面的自己 他她們 其實也是生命中的貴人 讓我們這些與世無爭的老友沒有把遺憾留給自己

在漫長的人生中 什麼都不是一眼可以看到底的

一時的春風得意算不了什麼 一時的失敗其實也不能算數

我也不敢祝願每一位朋友都成功 都幸福 因為­歷史不幸地記載着 有人的成功代價是喪失良知 有人的幸福代價是損害他人


堅持 毅力 尋找自己的興趣 設定目標 時時日行一善 自強不息 不畏強權誘惑 找到自我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從上帝來的禮物是現在,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