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中國大陸人看台灣

🔥重磅反擊!舞弊證據全面公開!|律師將證明川普獲壓倒性勝利!|人民覺醒捍衛美國精神!|美國大選世紀風雲 特別報導【2020年11月20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科技時代:火車到站,上下車無需停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創校校長 林昇平教授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創校校長 林昇平教授

特別直播--大選最新更新;川普競選團隊,法律團隊召開新聞發布會。 授權轉播:方偉全面解讀川普法律團隊新聞發佈會——大反擊正式開始,排山倒海的證據表明這是一場有組織顛覆美國制度的犯罪【江峰時刻】終於來了!川普律師團三大「台柱」現身舉證,疑惑解開、好戲在後;兩大歪曲亟待扭轉(文昭談古論今20201119第854期)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中文演說:《貴在坦誠:論中國與世界的關係》

2019 10 17-18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美下最後通牒 國防部長「4萬40砲運太平島」說溜嘴?

“禪門至寶”!十幅圖,全部看懂就是“開悟人”!


 

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徒弟擦一面鏡子,邊擦邊說:「這鏡子可真是賤貨,幾十元買了這麼一大面!」

師父笑著說:「你可別小看了這鏡子啊!它可以當你的老師呢。


「哦?」徒弟也逗趣說:「不知這鏡子老師將何以教我啊?」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放到鏡子前面,它都映得出嗎?」師父問。


「當然」


「那麼東西移開後,鏡子裡還留有餘影嗎?」師父問。


「那怎麼會呢?」


「這就是智慧啊!」師父說:「這叫 :"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徒弟,你在生活中能到"事來則應,事過即忘"嗎?」


「不能。」徒弟說「想不到這鏡子還有點門道,還有嗎?」


「多得是。」,師父說:「比如孔孟先師或帝王將相來照鏡,你說鏡子會因為高興加倍細心嗎?」


「不會。」徒弟答。


「如果乞丐、棄兒來照鏡,鏡子會因厭惡而應付了事嗎?」


「不會。」


「這就叫: "在聖不增,在凡不減"。又叫: [與聖人居而不喜,與凡夫居而不憂], 你做得到嗎?」 師父問。


「做不到!還有嗎?」徒弟興沖沖地問。


「當甲物體正在照鏡子時,鏡子會一邊照甲又一邊惦念乙嗎?」


「不會。」


「這叫"把握當下,而無所住"。你做得到嗎?」


「做不到!還有呢?」徒弟窮追。


「鏡子映現紅色物體時,其本身會不會也變成紅色? 映現綠色時會不會本身也成綠色?」


「不會。」


「鏡子本身雖不變色,卻仍能紅來現紅,綠來現綠,是不是?」


「是,這叫什麼?」徒弟問。


「這叫"隨緣不變,不變隨緣"。你做得到嗎?」


「做不到,還有嗎?」徒弟還不解渴。


「鏡子映人映物、映狗、映水、映火、而本身玻璃的本質卻始終不變,


這叫做"體不動而用常顯。用常顯而體不變"你明白嗎?」


「明白了。」


徒弟感嘆地說:


「想不到一面小小的鏡子,竟蘊含了這麼多道理!真是物物皆可為師。…」

 

  

大選】黑幕你想象不到! 川普女律师曝内幕 应该开除FBI雷局长 摇摆州可重新投票 |阿波羅網 華府57年來最壯觀遊行 挺川要真相!│激進左派襲挺川民眾濺血│11/16 (一)早安新唐人 川普律師鮑威爾:我們將推翻數州的大選結果

反川普恐怖組織成員操控投票系統:都安排好了!CNN或將面臨被出售命運,反川普達極致,母公司AT&T欠帳1500億;DC挺川普百萬遊行,場面震撼!極左組織襲擊遊行參與者 |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直播 川普开始大清洗了?白宫高級網絡安全官員被炒魷魚!福西玩政治?被批目的是打擊川普!大選欺詐違法!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聲明;《希望看新闻》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