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10 11 13 再賀 亞太創意肚皮舞邀請賽 謝易伶老師榮獲大會舞冠

2010 11 14 再賀 亞太創意肚皮舞邀請賽 謝易伶老師榮獲大會舞冠

再賀   亞太創意肚皮舞邀請賽 謝易伶老師榮獲大會舞冠



(記者佳佳報導)飛凡舞蹈教室謝易伶,月初到中國廣州市參加2010亞太區創意肚皮舞邀請賽(ASIA-PACIFIC BELLY DANCE COMPETITION),獲得大會最高榮譽「大會舞冠」(全部參賽選手不論組別年紀由10位評審評選出一名),同時還獲選亞太肚皮舞親善大使,是台灣選手難得的好成績,這是謝易伶繼上月在韓國國際肚皮舞大賽,個人銀獎之後,再添一殊榮,讓澎湖在國際肚皮舞上揚名,消息傳出鄉親、舞蹈愛好者、她的學生都為她同感光榮,澎湖的肚皮舞,已經有國際水準,值得讚揚、學習。
這次11月5、6日在中國參賽的人數有台灣選手近八十位,再加上來自亞洲各國選手超過上百組參賽,好手相當多。澎湖參賽選手有縣舞蹈運動委員會同時也是菊色部舞團團長的謝易伶、曾妙伶(12歲)、許慈攸(7歲)。獲得獎項有謝易伶-大會最高榮譽「大會舞冠」(全部參賽選手不論組別年紀由10位評審評選出一名),同時還獲選亞太肚皮舞親善大使,曾妙伶-兒少組佳作「GREATEST CHARM」,許慈攸-兒少組佳作「NEW STAR」。
謝易伶表示,由於大賽中她的表現獲得讚賞,賽程結束後馬上被主辦單位邀請至ASIA INTERNATIONAL YOUTH FILM FESTIVAL頒獎典禮上演出,及應邀至澳門代表台灣參與文藝交流的演出,此次參賽選手皆參加世界華人創意嘉年華大巡遊,現場超過20萬人潮欣賞到選手們的舞技及華麗的裝扮,非常難得的機會。
她特別感謝林炳坤立委服務處、胡松榮議員對於舞蹈運動的支持與鼓勵,讓此次參賽的選手可以心無旁騖的得到如此亮眼之成績,使澎湖在國際舞蹈上發光發熱,未來將培養更多優質縣籍舞蹈愛好者,為澎湖爭光。
謝易伶擔任飛凡舞蹈教室主持老師,現於社區大學.妙雲講堂.內垵國小.合橫國小任教,自己在開始習舞時從未想過可以站上國際舞台參與賽事,非舞蹈科班畢業的謝易伶,如今憑靠努力及認真學習的態度獲得多次殊榮,她相信在澎子弟只要有適當的學習管道,未來可以更為菊島發光發熱,就是這股熱忱,讓謝易伶老師不計成本的台澎及國際間往返,為居民帶來更多更新的專業資訊,她相信付出的汗水,不會白流。

記者:佳佳報導 / 2010/11/10 14:00:00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