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花錢買罪受 You are not likely to be pleased with your purchase.


問佛

🦅 鷹膽鴿魂 能戰方能止戰 敢戰方能言和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楊麗萍私宅「月亮宫」

探訪楊麗萍私宅「月亮宫」,她60歲無婚無子,却鳳凰涅槃活成人間仙子!


法國新任總統馬克洪 談退休問題 French new president Emmanuel Macron talk about retirement




法國新任總統馬克洪 談退休問題

新任總統馬克洪要把法國疊床架屋,複雜的退休制度統一化。在60歲到67歲之間,每個人有選擇的權利,但是新退休法案不追溯既往,因為那代表國家過去的承諾

他說,就像我今天早上公布的退休制度,是一個需要花時間的深度改革,目前已經退休的人,我不會做任何更動,他們的退休金和消費能力完全不被影響,這點很重要。









《天路》 阿鲁阿卓 & 山风组合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The beauty of pollination 採蜜授粉

一人一千瓦 實踐台灣能源自主



「這是一個真心對待地球的行動。微不足道,但是集合眾人的力量,可以讓太陽能發電在每一個家庭裡面,累積更大的能量。 支持一人一千瓦,我們可以做。至於他將來有沒有可能成功,總要先做了才知道吧!」 謝謝公共電視支持一人一千瓦!邀請您,一起做!以公民電廠,實踐台灣能源自主。





食安兇犯不重懲 每一位台灣人民 永遠活在恐懼中 The perpetrators of food security do not be severely punishment, every Taiwanese always live in fear.




黑心陽春麵毒害南部20年,台南、高屏逾300家小吃攤中彈,
網友怒斥:難怪洗腎的人那麼多 
http://www.cocomy.net/post/426621?from=app_line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