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發現島嶼 發現心靈 飛行澎湖 齊柏林大師 澎湖空拍

#‎世界好舞姿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印度靈性教導中有四句話說得非常棒


印度靈性教導中有四句話說得非常棒:

1.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2.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他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並不存在「要是我當時做法不一樣那麼結果就會不一樣。」。無論 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3.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哪裡,隨時準備開始。

4.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了,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

此時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這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Artwork by: Pristine Cartera Turkus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