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莫札特第十一號鋼琴奏鳴曲真美! 古典好好聽 Classicalmusic to go

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這一篇寫得很好,有空看一看,是一個外國醫生講的,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真實的!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 
這段很短的影片。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 
而是告訴我們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 
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福氣送給有緣人

即便是癌細胞,也有生命週期的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Top 3 Kids Golden Buzzers - Unbelievable Talents - America's Got Talent 2017

每天空腹 12 個小時,不易老!



每天的最後一餐與隔天的第一餐,應相距12個小時,讓腸胃休息。

小的時候,母親常講一個日本的龍宮童話「浦島太郎」,大意是這樣的:
有個心地善良的漁夫浦島太郎,他被大海龜帶到深海龍宮去玩。龍宮裡宛若天堂,浦島太郎不知不覺地待了3年。等他想家,大海龜載他回到岸上時,故里人物景象已全非。原來,龍宮的「3年」,竟是地上的「300年」!
龍宮故事告訴我們,生命時鐘有快有慢。

近日的《紐約時報》有一篇報導,正與這方面有關。美國聖地牙哥沙克學院發表了一項老鼠實驗:有兩組老鼠同樣給高糖、高脂飼料,另一組則餵食正常飼料。

第一組老鼠一天24小時都可以進食,38週後變胖了,且有新陳代謝疾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第二組老鼠限制一天只有12小時可進食,雖然也是高糖、高脂飼料,但老鼠未變肥胖,也沒有罹患新陳代謝疾病。第三組老鼠餵食正常飼料,一天12小時進食,與第二組(高糖、高脂、12小時進食)比較,除了皮下脂肪較少,肥胖或健康指數沒有差異。

進食時間過長造成的肥胖與新陳代謝疾病是可逆的。一天24小時進食的老鼠,在實驗中途被改成一天12小時進食,健康狀況改善了;一天12小時進食的老鼠,每週有一天被允許24小時進食(類似人類週末吃消夜),仍能維持良好健康。

人類的健康狀態由掌管「新陳代謝」的基因主宰,此基因受細胞的「生命時鐘」控制。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地球的律動以「一天」為單位,「一天」因為陽光照射出現白天與黑夜,我們便以為細胞的生命時鐘也受陽光影響,每個人的時鐘快慢相同。但是經由這項實驗及其他報告,科學家發現,每個人的細胞生命時鐘的快慢不同,個人的進食時間比陽光還關鍵!

一天中可進食時間愈長,細胞的生命時鐘愈快,使身體變胖、健康變差,易產生新陳代謝疾病。我們知道消夜對身體不好,從這個實驗看來,太早吃早餐或太晚吃晚餐也都不好。理想的第一餐與前天最後一餐之間,應相距12個小時,也就是每天有12個小時空腹,讓腸胃休息。

人類的壽命已知是由染色體末端的端粒控制,而所謂細胞的生命時鐘,每個人快慢不同。浦島太郎到了龍宮後,生命時鐘變慢,讓他活到了300歲。雖然我們無法去龍宮,但只要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在12個小時內,就可以讓生命時鐘變慢,難怪台灣俗諺稱「活多久」叫做「吃多久」,其實很有道理啊!

(圖片來源:Pakutaso
(作者為聯合整形外科診所所長;原文刊載於林靜芸《不老的幸福》一書/寶瓶文化出版)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酪梨籽甩油 煮茶喝2週瘦8kg!



酪梨籽甩油 煮茶喝2週瘦8kg

這才是前瞻!

阿聯酋航空的空姐超專業足球示範

愈早離開權力及金錢追逐圈,擺脫名利及奢華生活的枷鎖,過著回到基本的生活,人就會愈愉快,當然,亦會愈長壽。尤其是從事慈善工作者,更自覺活得有意義,免疫系統因而增強,生命線就會不斷延長!

一份美國權威學者Dr. Ephrem Cheng有關壽命與退休年齡關係(Age at Retirement Vs Life Span)的調查報告。這份報告網羅了幾家美國超級大集團包括波音、AT&T及福特汽車等的退休金計劃,最驚人發現為行政人員愈晚退休愈短命!統計如下:

退休年齡   死亡年齡

49.9            86

51.2             85.3

52.5            84.6

53.8            83.9

55.1             83.2
56.4             82.5
57.2             81.4
58.3             80
59.2             78.5
60.1              76.8
61                 74.5
62.1              71.8
63.1              69.3
64.1               67.9
65.2               66.8


所有的大機構幾乎都有一致的現象,凡捱到六十五歲才退休的全職管理人員,通常十八個月內就逝世!所以,不少退休金儲備因而無人認領。Dr. Cheng於是展開全面調查,就有以上統計得出結論:原來,愈晚退休愈早死。


全職管理人員天天面對龐大壓力,不斷活在情緒拉緊中,但又要死撑,故此,極易將自己推到崩潰邊緣。這種心理及精神狀態,嚴重損傷全身器官及細胞,形成長期高壓狀態。不知不覺,令整個人的健康提早「收工」。因此,六十五歲退休,一鬆卸下來,所有身體潛伏的疾病立即湧現,在十八個月內紛紛離世。



這個研究結果,震驚了美國行政人員圈子,所以,紛紛表示人生足夠就好,五十歲即退休了。這批壯年退休者,並非完全不工作,只是,將生命及生活重新規劃,放鬆下來,只做兼職又有興趣的工作,不再追求權力及奢華生活。



調查顯示,這批五十歲退休者,開展第二春生活後,健康滑落情況大大改善,不少人活到八十五歲才上天堂。

Dr.Cheng指出,愈早離開權力及金錢追逐圈,擺脫名利及奢華生活的枷鎖,過著回到基本的生活,人就會愈愉快,當然,亦會愈長壽。尤其是從事慈善工作者,更自覺活得有意義,免疫系統因而增強,生命線就會不斷延長!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