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小路》

 
《小路》是前苏联歌曲,描述丈夫离开家乡,奔赴反法西斯的战场后,妻子在家思夫心切,欲沿着小路随丈夫前去战场的故事。
     聆听口哨音乐犹如感受山林田园的天籁,如香汤沐浴、似甘露灌顶。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天下雜誌】資本主義下的社會創新:以色列集體農場 (以色列報導第2集)超完美的社區營造 猶太人



 

Frank Caprio 法蘭克卡普里奧 法官

I'm Little...But I'm a Great Winner

2017 向大師致敬-遠山含笑組曲 政大老同學-蘇文流 老來俏上了國家音樂廳殿堂高歌 讚! 讚! 讚!梁祝









 

 









Sakura 東京の桜吹雪 Cherry blossoms blizzard in Tokyo 東京観光 花吹雪 櫻花 樱花 Cherry pohon 花見 千鳥ヶ淵 飛鳥山 新宿御苑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再别康桥》,当它被翻译成英文的时候有多美!


 

🌟涼山情歌🌟

青青的草原
茫茫的大海
愛台灣
像海那樣深

羅校長的
🌟涼山情歌🌟
 説的不只是愛情 而是人與家鄉土地的壯闊情感

令人感動的歌聲與詞典,無論您是不是屏東人, 聽完都思鄉思人.

請您愛臺灣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波蘭航空歡迎波音787夢幻航班第500,000名乘客,在華沙蕭邦機場出現,空姊航員快閃演出「Mama Mia」!

最道地的快閃演出,帥呆了!!!
波蘭航空歡迎波音787夢幻航班第500,000名乘客,在華沙蕭邦機場出現,空姊航員快閃演出「Mama Mia」!

 真美麗又浪漫的快閃!

Engelbert Humperdinck /’悪魔島Papillon. 主題曲Free as the wind.

美國預測10年後的世界!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黃喜惠-台灣婦女菁英聯盟總會長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TED

 




區塊鍊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你應該要趕緊去了解;如果你知道,你可能還是得深入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世界,建立信任的科技,他說,把區塊鏈比喻成第二世代的網際網路也不為過,因為區塊鏈很有潛力即將改造現今金融,企業,政府,社會的運作方式。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You raise me up - Fernando Lopez(Trompete) Produção(DiannoWeb)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