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11 03 06 國立空中大學台中中心新生開學典禮實錄剪影

2011 03 06 國立空中大學台中中心新生開學典禮實錄剪影
國立空中大學輔導處長 陳如山博士
國立中興大學教務長 鄭政峰博士
台中市 林滄敏立法委員
國立空中大學推廣部主任 江啟先博士
國立空中大學商學系系主任 蘇國樑博士
國立空中大學管資系系主任 李青蓉博士
國立空中大學生科系系主任 劉嘉年博士
國立空中大學生科系 張樑治博士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主任 徐瓊信博士
百位國立空中大學新鮮人校友參與盛會















(記者莊光輝報導)甫獲得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委員會頒發「模範教練獎」的本縣飛凡舞蹈教室謝易伶老師,昨日舞技輸出到台中,是澎湖的第一次。
 台中空中大學台中中心99學年度第二學期,昨日新生開學典禮,邀請謝易伶所帶領國際舞蹈運動協會空大澎湖指導中心社團之一,前往參與演出,並教授空中大學台中指導中心肚皮舞課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主任徐瓊信也蒞臨現場,為學員打氣。
 謝易伶老師去年韓國主辦的國際肚皮舞大賽中獲得首獎,而接受全國表揚。個人並於去年獲得亞太地區,肚皮舞「舞冠」的殊榮,指導團隊亦獲獎,才獲得這次邀請,也是本縣舞蹈人才技術輸出的首次。


 ●謝易伶老師與學員榮獲國立空中大學台中指導中心主任林連聰博士頒發感謝狀。


2010榮獲韓國主辦的國際肚皮舞大賽中首獎及2010榮獲獲得亞太地區肚皮舞「舞冠」謝易伶老師即將在國立空中大學台中中心(台中市國光路 250 (04)22877856)開班 歡迎台中愛好舞蹈運動朋友報名研習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