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大陸老師對高中生畢業生的『爱』的演講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美和科技大學 社會工作系系主任 陳啟勳博士



大陸今天會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傳给你的小孩看!傳給您的親朋好友看看了讓人感動到淚眼盈眶。
大陸老師對高中生畢業生的『爱』的演講人生活著真義的激勵真是感動。

今天臺灣的亂象在於 不知尊師重道孝順尊長倫理道德的流失臺灣丟棄的,大陸正在ㄧㄧ撿回並強化。 
 但願這個視頻能改變無數人,不知看了幾回,每次都淚流滿面 








思慕的人

青春嶺

真好听!! 何日君在来 中日 都はるみ 鄧麗君合唱

送别

雪山

Feet of Flames - Planet Ireland HD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OSA)通常是由於在睡眠期間咽喉後部的軟組織塌陷時氣道阻塞引起的。未經治療,OSA引起一系列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記憶障礙,體重增加和頭痛。

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OSA)通常是由於在睡眠期間咽喉後部的軟組織塌陷時氣道阻塞引起的。未經治療,OSA引起一系列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記憶障礙,體重增加和頭痛。

巴基斯坦鐵娘子Muniba Mazari 告訴你生命的意義

蘇軾 蘇東坡


本片以蘇軾貶謫黃州四年的生活為線,觀照其一生的心路歷程,從文學、藝術、美食、情感等多維度,解讀蘇東坡生命感悟、精神嬗變和藝術昇華的過程。同時,輔之以當今最新的蘇東坡研究成果,再現一個最豐富、最接近本真的蘇東坡形象。全片共分為:《雪泥鴻爪》《一蓑煙雨》《大江東去》《成竹在胸》《千古遺愛》《南渡北歸》等六集。

What you can do to prevent Alzheimer's 如何預防阿茲海默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呂景賢 總幹事


What you can do to prevent Alzheimer's   
如何預防阿茲海默症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呂景賢 總幹事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The Beauty of Kaohsiung

這部影片記錄了「高雄」不同時刻的豐富美景,值得欣賞!
影片是全球前五大客製化豪華遊艇製造商的台灣Horizon Yachts嘉鴻遊艇集團出品,但並沒有嘉鴻廣告字眼,反而大氣地盡展高雄的山水美景,尤其後半段難度高的夜景空拍較少見,連岡山之眼新興景點也在其中,是展現高雄之美絕佳影片。

宜蘭羅東博愛醫院 江俊廷醫師自創薦髂ㄎㄚˋ關節肌力操 很棒分享給大家試試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