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世界十大 【 外媒盘点世界10大背包旅行胜地 】 【World Top10 】

母親是最偉大

母親是最偉大
這首英文歌- You raise me up 背景是在哪拍的, 看得出來嗎? 是我們的台灣~ 歌美,景美,心情更美 珍惜身邊人的 緣份,福分,互助,互持及美好未來! 
******溫馨分享******

距今53個年頭的民國53年。當時我們都讀小學吧,遙遠的年代,不褪的回憶!


距今53個年頭的民國53年。當時我們都讀小學吧,遙遠的年代,不褪的回憶!

最貴是健康

一位大陸設計師把中國34個省市名字,重新設計一遍,令人驚艷!

一位大陸設計師把中國34個省市名字,重新設計一遍,令人驚艷!


中國24節氣

你知道中國24節氣,卻沒見過這種表現方式;這組圖片最近在大陸網上走紅。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FIRST OF MAY

人生 三不鬥 三不爭 五不近



退休三福、三好、三不能,太精闢了,您一定要知道!

台灣澎湖群島特輯 獲日間艾美獎 Taiwan Penghu Islands special day by the Emmy Award/ 澎湖國際海洋生態專業導遊 陳盡川









新加坡總理 李顕龍 5 1勞動節 演講直播 Singapore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t May Day Rally 2017 live speech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忙一輩子,什麼是你的?






【军武次位面】第21期:风云德意志

沒看過上萬人的動作一模一樣! 閱兵

「鴻海帝國」版圖橫跨美歐亞 2017年04月30




國家地理《世紀天才》


 

【新加坡又一打擊】中緬原油管道正式投入運行,年輸入量兩千萬噸,新加坡未來將無法牽制中國原油安全!!!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