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就算你身無分文 仍可獨享整座沙灘

攝影:蔡萬生  :蕭泉源  海口牛   地點吉貝沙尾沙灘







別讓澎湖灣哭泣

.......................................................................
澎湖旅遊設施與餐飲的服務必須符合遊客的期望,公部門與業者責無旁貸。至於和我一樣愛玩的遊客們!可不要急著一次看過許多景點,慢慢玩,細細賞,你會發現更多澎湖的美與好,下次和無數的下下次,你會想再來。但是,記得來澎湖時要保護自身的安全,珍惜離島有限的資源,減少需要高昂成本處理的垃圾消耗,讓澎湖灣永遠美麗。
文: 





北極 the North Pole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台大票選最受歡迎教授-河馬教授的學習成長故事

  

Istanbul City in 4K 伊斯坦堡市

也許人比狼🐺高等 但是狼 🐺比人高貴




看見台灣

夢幻中的🌲亭

窮有窮的樂 富有服的愁

什麼是緣份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美參議院通過 軍艦可停台港口!撼動40年來的「一中政策!!

2017.6.30【挑戰新聞】展老大風範? 讓中國跳腳? 川普點頭433億對台軍售!

排球奇蹟

楊麗萍最新力作,獨舞“蓮花心”美極了!

聖嚴師父法語 快樂自己決定



聖嚴師父法語

有人請我建議快樂度過老年的方法。我說我不敢為別人規畫老年生活,我只能規畫自己的人生。

我認為晚年這一人生階段是最可貴的,因為豐富的人生經驗已使得我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可以讓錯的盡量避免,對的盡量獲得開發。但是很多人卻認為年紀已經大了,體力已經不夠了,時間所剩不多,沒有辦法活得很開心。

可是在我的想法裡,時間沒有長短的問題,甚至沒有夠不夠用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能否充分運用自己的時間,那才是最快樂的事。

有些老人會指望兒女、指望社會,能夠讓他們晚年開心,我卻不指望任何人讓我快樂。

我希望自己對任何事都能夠很快樂的做,人生的每一步都能夠很快樂的往前走,這就是我對晚年生活的期許,也是我的快樂法門。

          《 快樂自己決定 》

口琴.

最美的九寨溝 - 深秋2009

伊瓜蘇瀑布度假旅遊指南

"巴西""阿跟廷"兩國交界的瀑布,太美了! 此瀑布是世界最大的瀑布,全長將近20公里。片長4分鐘! 26秒,如果要親眼目睹此瀑布從台灣出發,旅遊20天要付出相當多的新台幣,20萬以上!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