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PM Lee Hsien Loong on the COVID-19 situation in Singapore on 31 May 2021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於 2021年 5 月31日發表演說,呼籲全民持續加强防疫抗疫,言詞懇切,護民愛民溢於言表,聞者無不動容!


演講中曾提及,凡是60歲以上無需申請或登記,可直接到任何施打中心打疫苗。

如果年長者無法自己出門,可以打電話通知地方機關,政府將派醫生和護士直接到府服務,為老人家施打疫苗。

老祖宗留下的《人生七字經》古訓,字字精闢,句句大智慧

 

 


 

太空人生活大公開 如何睡覺吃飯上廁所?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太空人生活大公開

如何睡覺吃飯上廁所?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平行瀑布!世界極其罕見的奇觀

十首無法超越經典英文歌曲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聽聽107歲老人的智慧:一輩子幫助別人,充滿智慧,光明正面!!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疫情的時代,人心都扭曲了,充滿了恐懼、猜疑、憤怒。我們每天聽那麼多的負面的消息,看看這個演講吧,聽聽107歲老人的智慧:一輩子幫助別人,充滿智慧,光明正面!!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