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汗得・建築工事・實驗教育機構】 NEW!! 教師夥伴徵求中!

【汗得建築工事實驗教育機構】 
NEW!! 教師夥伴徵求中!
汗得學社是獨立研究的非營利組織,以行動實踐我們共同的未來。協⼒造屋—蓋房子是一種溝通方式,一人一千瓦—為公民能源自主走出新道路。汗得建築工事實驗教育機構—成就台灣未來建築人才。

專注於建築設計與營造實踐,教育對象為10-12年級學生,是「台灣未來建築的實踐家」養成場所。未來人才,為能解決生存問題。能源、健康與共同記憶,是造房子的關注焦點。

需要專業的您,與我們不畏挫折、懂得思考、具進取心的新世代,一起努力。

⼀、徵聘教師與儲備教師(3-5名)
二、專業科目:建築設計與技術/社會⼈⽂科學/⾃然科學
三、工作內容:教學與教案發展,擔任導師與學校相關行政工作。
四、申請方式:於2018年1月13日前,將資料email或郵寄至汗得學社。
五、詳情及簡章:請於網站http://www.hand.org.tw/habs 下載報名資料表
六、聯繫汗得:02-2337-9862 陳專員 或 email至ycc@hand.org.tw


歡迎來電信詢問詳情~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對建築工事學校有興趣、想到德國唸書與實習的朋友,歡迎參與。

【小建築冬季營隊】走進文化工地 為什麼「建築工事學校」? 為什麼「小建築冬季營隊」? 故事用說的,有點慢。讓我們一起創造故事! 在德國,走進文化工地,最重要的專業者是「古蹟保護官」。古蹟保護官保護的不只是古蹟,還有住在古蹟裡的人與建築的和諧。文化不只是舊舊的房子,文化也是居住者生活中的互動。用年輕的眼睛,跟著古蹟保護官,一起走進德國的文化工地。 

對建築工事學校有興趣、想到德國唸書與實習的朋友,歡迎參與。 

梯隊時間|2018/02/02 (五) - 02/13(二) 12天 (小年夜回到家) 參加對象|(含)18歲以下青少年 🔎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hand.org.tw/2018-2 

古蹟保護官與我的9+1個故事 https://handhouse.org/denkmalyam9/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普京彈唱經典歌曲《藍莓山》

萬金聖母聖殿聖誕樹 2017十二月十六號下午五點半點燈,開始開放,展到一月十日。2017 Christmas Tree


2017萬金聖母聖殿
聖誕樹
Taiwan Christmas Tree
創作團隊
六雙道手坊 
胡湘玫 陳黎恆青 
李若綺 謝政翰 徐漢翔 陳奕宏

萬金聖母聖殿聖誕樹
2017十二月十六號下午五點半點燈,開始開放,展到一月十日。
萬金聖母聖殿聖誕樹 
名稱:心星相印
創作理念說明:
天空灑下的聖光閃耀大地,萬物和諧共處。
隨風形塑的絲巾,隨風而響的管風鈴,由大地揚起的輕絹,聚集指向天上的繁星。
植物染絲巾呈現各種顏色象徵伯利恆之星的光芒。

隨風而響的管風鈴,象徵天籟之音。或走或躺在木平台上聽著天籟之音,看著隨風舞動的光芒,讓心寧靜,希望世界祥和。

TNT Boys - Silent Night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