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2013 The Penghu (Pescadores) Local Painter 澎湖鄉土畫家 洪閒芸專輯 澎湖西瀛人物影音誌


點擊臉書畫面即可欣賞
 澎湖鄉土畫家 洪閒芸專輯







網路畫展 背景音樂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TED 楊瀾: 重塑中國的一代

楊瀾: 重塑中國的一代

2013年澎湖之光 旅美珠寶企業家暨書法家 呂明鑒先生 書法作品展覽在聯合國開幕 SON OF PESCADORES - JEWELRY ENTREPRENEUR AND CALLIGRAPHER MR. JOHNNY LU CHINESE CULTURE CALLIGRAPHY EXHIBITION; OPEN CEREMONY AT THE UNITED NATIONS.











今天,呂明鑒名為宣揚中華文化書法作品展在聯合國開幕,三十多幅剛勁有力的作品吸引了很多書法愛好者前來。

呂明鑒醉心書法40多年,自成一派,他從去年開始專心創作以龍為主題的書法作品。他表示,他的靈感來源於聯合國門前的聖喬治屠龍雕像。東方人將龍視為神靈,西方人卻以龍為邪惡力量象徵,他的龍文化書法作品,將龍與中國的《道德經》聯繫在一起。他希望以書法藝術來弘揚中華文化,並幫助西方人瞭解真正的龍之精神。

在今天的開幕儀式上,主辦方還宣佈,將成立世界中華文化藝術基金會,更全面的推廣中國文化。呂明鑒曾在紐約等地多次舉辦書法藝術展,他的龍字書法曾被總統奧巴馬收藏。(美國中文網 陳逸子)




2013 03 中國工人的聲音 The voice of the Chinese workers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恭喜白鳥美術群為台灣精神而畫~育容、春貴、淑瑛與筱芸等4名入圍台灣國展


恭喜白鳥美術群為台灣精神而畫~育容、春貴、淑瑛與筱芸4名入圍台灣國展,本屆2013油畫比賽,在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澳門等高手如雲中脫穎而出,可喜可賀,期望再接再厲創造佳績。其他作品也很棒,再適度修改與補強必能在下一個美展獲得肯定,一起加油吧,我們鬥志激昂中。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