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馬龍白蘭度年輕時代演出 日本東京之

森林狂想曲


《晨歌》選自大自然音樂專輯「森林狂想曲」 「森林狂想曲」製作過程 耗時5年,深入全台山林實地錄音,共收集台灣各種動物和溪流…等近100種台灣自然聲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呂景賢 總幹事





1968年聖誕除夕, 阿波羅八號登陸月球,三位太空人首次向地球傳送信息Apollo 8's Christmas Eve Message

1968年聖誕除夕, 阿波羅八號登陸月球,三位太空人首次向地球傳送信
兩年前參加我先生在美國試飛學校的 40週年同學會時, 才知道他們班上有三位太空人, 他們給我的印象是非常謙和, 其中一位說從外太空看地球是多麼美麗, 回來後他一生致力於人類的和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忠誠的伴侶

遺願清單

風水

一個富豪買了塊地,建了别墅,後院更有多棵百年荔枝樹,當初買地時他看中了就是這些荔枝樹,因為他老婆喜歡吃荔枝。

裝修期間,朋友勸他找個風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原本不怎麼信這套的富豪,這次居然表示贊同,專程去香港請了個大師!大師姓德,從事這一行三十餘年,圈内很有名氣。

在火車站接德大師吃過午飯後,富豪開車載著大師前往自己的住宅;一路上,如果後頭有車要超,先生都是避讓。

德大師笑道:“開車挺穩當呢” 香港大師觀察著一切。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車的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誤他們。

行至鎮上,街道更是狭窄了,富豪放慢了車速。

一名小孩嬉笑著從巷子裏冲了出来,富豪脚踏刹車堪堪避開,小孩笑嘻嘻的跑過去以後,他並沒有踩油門前行,而是看著巷子口,似乎在等著什麼,片刻,又有一名小孩冲了出來,追趕著先前那名小孩遠去。

德大師訝然問:你怎麼知道後頭還有小孩?

富豪聳聳肩,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個人他可不會笑得這麼開心。

德大師竪起了大拇指,笑道:真有心。

到了自家的别墅,下車,拿著門匙準備開門,後院突然飛起七八支鳥,見狀,富豪停在門口,抱歉的向德大師說道:麻煩大師稍等一會。

“有什麼事嗎?”德大師再次訝然。

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們的荔枝,我們現在進去,小孩自然惊慌,萬一掉下來出事就不好了,先讓他們摘一會兒,我們在外邊先看看,富豪笑說道。

德大師默然片刻:你送我回火車站吧,這房子的風水不用看了。

這次輪到富豪訝然了:大師何出此言?

是的先生,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風水吉地。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其實人的行為就是風水…...也是命運…...沒有品行、自私自利之人,再怎麼勤奮努力奔波,也許只有徒勞。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