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2011 12 20-22 觀摩参訪金門社區大學






金門社區大學參訪活動


澎湖縣社區大學辦理100年度學術交流活動;於1221日下午3時,徐瓊信校長率領本校教師暨行政人員,前往金門社區大學觀摩教學、與師生座談,受到國立金門空中大學指導中心李沛慶主任及金門社區大學吳能惠校長等熱忱接待,會中兩校相互致贈紀念品,笑談中展現濃厚情誼。

李沛慶主任於會中表示,肯定澎湖社區大學近年的辦學績效,此次會面不僅著重教學設備及教學場地等方面的經驗交流,並透過意見交換,增益雙方教學內涵的成長,會後李沛慶主任、吳能惠校長一同引領澎湖縣社區大學教職員參觀校園,觀摩烘焙、家電維修及瑜珈等專業教室。兩校將持續保持互動,共同致力於離島社區成人教育。
     徐校長於會後表示:金門社區大學是全國第一所離島社區大學,擁有許多寶貴的辦學經驗,此次教職員的參訪及經驗交流座談,將有助澎湖縣社區大學日後教學品質的改善與提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