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馬太福音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馬太福音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佛禪:90歲老人的長壽秘訣,不靠運動不靠飲食,只需要做到3個字

12/2突發!川普發布「任內最重要演講」

12.2 鮑威爾林伍德將舉行新聞發布會

人生無常,飛黃騰達是命,窮困潦倒也是命!如若事與願違,那一定是另有安排【深夜讀書】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林伍德:應宣布戒嚴 重新大選;中共買下了Dominion Voting公司?前三星將軍:總統應援引反叛亂法 逮捕叛國份子;司法部長:沒看到大選欺詐現象;手握通話記錄 他揚言將曝CNN猛料;做最壞打算?

驚爆預言2020正邪大戰 應驗美國俄羅斯合作滅共(啟明笑談20201202)

《菜根譚》的10句話,讀懂了這些,就能改變你的人生!【深夜讀書】

2020美國大選共和黨代表大會


  

《石濤聚焦》「川普收網!退休三星將軍麥金納吉:總統即刻啟動《反叛亂法》 網路戰爭爆發」法律基礎「2018行政命令」暫停人身保護令 開啟軍事法庭 抓捕所有參與叛國者「司法議會川普-誘餌!」(01/12)

密歇根州大選舞弊關鍵聽證會(12月1日)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