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 12 26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歲末聯誼--虎來福來好運來~~空大社大迎春同歡欣




虎來福來好運來---空大澎湖中心暨澎湖社大迎春同歡

(校園記者吳麗雲澎湖中心報導)「空大澎湖中心澎湖社區大學年終聯歡晚會」12月26日晚六時假案山活動中心熱鬧登場,與會者包括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及全體同仁、空大暨社大全體師生,還有本縣王乾發縣長和議員鄭清發等亦蒞臨同歡,值此歲末,在最冷凜的夜晚,推出本校師生每年最熱切期盼的活動,人聲鼎沸、熱絡繽紛的現場,把是夜的夜色妝點的相當美麗。

空大澎湖中心歲末年終晚會今年首度開跋至案山活動中心辦理,五顏彩帶、超炫海報、可口的茶點,還有洋溢著祝福、各界送來堆積成小山的禮物,代表著一份心意,這些愛的禮物分別來自本校陳松柏校長、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大校長徐瓊信、本縣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立法委員林炳坤、馬公市長蘇崑雄議員鄭清發湖西鄉鄉長陳振中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成萬貫、空大澎湖中心暨澎湖社大教師:薛國忠老師呂祝義老師李文祝老師吳吉裕老師王天敏老師薛自然老師呂添德老師王淑治老師薛宏營老師莊光輝老師林長安老師林丙寅老師張淯婷老師、高正文老師、葉天賞老師呂朝城老師李鴻懋老師蔡樂生老師陳榮文老師呂瓊葉老師姜佩君老師趙淞琪老師呂萬傑老師林虹霞老師吳麗雲老師林宏城老師林麗華老師黃美芳老師朱及先老師呂武聰老師張泰賓老師范光男老師謝瑞煌老師陳旺乾老師莊素貞老師、楊麗珠老師、澎湖中心同仁:郭瑞華顏麗卿朱繼正本中心社團同學許麗慧、許福加、楊忠良、郭淑芬、劉嘉珍、黃亞珠、蔡文騰,以及社團和風日語社等,所有各界送來的禮物,裝飾著七彩絢爛的包裝紙,簇擁在禮堂中,讓現場熱鬧非凡。晚會一開始,本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大校長徐瓊信一一為與會者介紹蒞臨嘉賓,謝謝諸位嘉賓或熱情參與我們活動!或慷慨送給學員們一份祝福的禮物!

辭歲迎新,最喜悅的是收到祝福語!本縣王乾發縣長首先上場致詞祝福大家。王縣長表示,澎湖社區大學是他首屆任期為縣民終身學習所推出的政策,空大澎湖中心則是他求學獲得學位的園地,今晚非常高興本縣縣民進入空大暨社大快樂學習!時值年終,預祝諸位虎年虎虎生風,健康快樂行大運!

隨後,議員鄭清發上場祝福,他表示非常謝謝空中大學特別前來案山活動中心辦理年終聯歡晚會!藉此帶動案山社區的人氣,蔚為本地的學習風潮!語畢,我們現場合影留念,同時別開生面地推出一個慶生蛋糕,三層的香醇蛋糕上,插著蠟燭讓大家共同為12月的壽星唱一曲「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迴盪於會場中,曲畢!本中心徐主任與王縣長共同切蛋糕,祝賀壽星!壽星的喜悅不僅僅如此,除了蛋糕甜蜜蜜之外,還有空大陳松柏校長暨徐瓊信主任合贈的禮物一盒,讓現場其他與會者,欣羨不已!

壽星快樂,其他人也有驚喜!堆積成小山丘的小禮物,就等著您們帶回家哩!一份一份的小禮物在活動現場中逐一被抽走,有人抽到校長獎、有人抽到縣長獎、還有議長獎、議員獎、立委獎、馬公市長獎、湖西鄉鄉長長、湖西鄉代表會主席獎、面授老師獎、親切的中心同仁獎,或可愛熱心的社團同學獎等,送禮的人滿心祝福,收禮的人滿心歡喜!

整個抽禮物、送禮物的過程就穿插於晚會的節目中!不斷地創造「得獎者是誰?」的驚喜!晚會節目很精彩,首先是本縣國稅局來場稅務宣導,藉由宣導送給答對者小禮物;接著,社團的同學在麗華老師帶領下,引導現場全體帶動跳,秀一秀他們為晚會狠狠苦練過的舞蹈,帶起全場左搖右擺、大剌剌動跳起來,冷天裏、暖了身子熱了場子;其次,雙人抱抱、擠爆汽球賽,考驗夫妻檔、情侶檔或朋友檔的甜蜜指數;還有呼拉圈接力賽、乒乓球連連看,看看競賽隊伍同心協力的團隊默契;另外,「給您顏色瞧瞧」賽,辨識參賽者的辨色眼力;大家圍成一圈,或前或後跳著舞…..,這些動態的歡樂遊戲,讓全體空大澎湖中心暨社大師生同樂一堂!還有「福言福語贈春桃」活動,藉由一人一句祝福語,引福來,送舊去,換來書畫社指導老師們送來的春聯一對!另有各式小巧的餐點,熱氣騰騰地在整個晚會全場補充我們的體力,邊吃、邊玩、邊抽禮物,話語聲、歡笑聲飄盪在會場!

迎春同歡晚會的最後,我們一起歡唱接力,唱曲「愛的禮物」,歌聲中有一句是「送您一份愛的禮物,我祝您幸福!」,是的,當晚我們都收到不只一份愛的禮物,最後散場離開的時後,每個人還收到本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大校長徐瓊信送給與會者一人一個象徵著大吉大利的橘子!目送著大家拎著禮物離開的背影,人手一包、還有人當場騎著抽到的鄭清發議員所提供的腳踏車揚長而去哩!是夜,晚會的熱情、點燃了寒冷的夜景!虎來福來好運來,空大澎湖中心暨澎湖社大迎春同歡晚會,順利落幕!感謝澎湖當地機關首長及各界師長的熱情贊助、感謝本中心師生的支持參與!明年再會!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