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人人有書讀 處處是教室 時時可學習--國立空中大學開始招生啦!趕快來報名!

人人有書讀 處處是教室 時時可學習--國立空中大學開始招生啦!趕快來報名!




國立空中大學暨附設空專免試入學招生開始了,本校推出的課程,保證是您學習的最佳選擇。招生分大學部和專科部,只要20歲以上、高中職以上畢業,就可報名空大全修生;年滿十八歲,就可報名選修生;另外,具備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歷,就可報名空專部。大學部設有六個系:人文學系社會科學系商學系公共行政學系生活科學系以及管理與資訊學系;專科部設有五個科,分別是:行政管理科、企業資訊管理科、社會工作與福利行政科、綜合商業科與生命事業管理科。提供多元的課程,滿足您全方位學習的需求。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國立空中大學暨附設空專正在招生中,澎湖地區歡迎您到空大澎湖指導中心、大眾書局、北辰書局等地購買簡章,或請電9214318-9,傳真9214320洽詢加入空大。全國請上網 http://www.nou.edu.tw/查詢各縣市指導中心電話傳真資料,歡迎您成為以終身學習為樂的『空大人』。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