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莫忘「端午」初心:登高順陽,乃順承天! 但是喜馬拉亜山那麽難登,咱們還是搭直昇機去看看吧……!


莫忘「端午」初心:登高順陽,乃順承天

但是喜馬拉亜山那麽難登,咱們還是搭直昇機去看看吧……!


The Himalayas from 20,000 ft. from Teton Gravity Research on Vimeo.



https://vimeo.com/121045965

端午節又到了,怕各位忘記了,所以再提醒一下,農曆5月5日(國暦5月30日)中午11奌至1點,是一年當中最強的正陽,所以覺得自己很衰,常生病,生氣,有卡陰,⋯等,可以站在太陽陽底下(陰天也有太陽)最少15分鐘,深呼吸調氣,還有裝一盆水在那個時間曬過太陽後,洗洗手臉,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年之中只有那二個小時有用喲!記得要做哦!

遵聼多位好友提醒 端午正午時間到室外深呼吸調氣 再洗陰陽水 可正運避邪 讚了!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