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 06 13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閻夢麟副總經理 講題「築夢之地-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林琴亮董事長 講題「澎湖精神」澎湖人旅外經驗分享 韓乃鎮先生擔任 論壇主持人

臺澎雜誌
http://www.comnews.org.tw/?Page=BulletinDetail&Guid=328c3d37-05fe-7e2a-828d-03f8756516fe






2014 06 13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閻夢麟副總經理 介紹「築夢之地-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澎湖縣社區大學於1030613(星期五)晚上1900分,假國立空中大學三樓演講廳舉行公共論壇,本次由澎湖縣社區大學徐瓊信校長邀請曾穫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卓越新聞獎的資深媒體人韓乃鎮先生擔任主持人,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閻夢麟副總經理與林琴亮先生擔任主講人,分別以「築夢之地-蘇州 同里湖大飯店」、「澎湖精神」為主題,實施專題講座,現場社區大學員與社區民眾高朋滿座。

閻夢麟副總經理,任職蘇州「同里湖大飯店」董事長特別助理及副總經理,曾於曼谷泰達電子(2000~2001)、蘇州中達電子(2002~2011)服務過,並於2012年至蘇州同里湖大飯店服務。閻副總經理以同里湖大飯店的一天與四季為我們拉開公共論壇的序幕,閻副總經理說:「飯店的經營需要主題,更需要話題,而我們飯店的主題以三大元素為主-『木、水、土』,以此三大元素建構出飯店的一天與四季,飯店一天的開始如晨曦初上,一抹晨光灑滿大地,在同里湖畔享受清風拂面而來,在甦醒過後,漫步在庭園中,看著露水在樹尖的上跳動著。飯店里種植了不計其數的植物,營造出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價值與收藏』,一個飯店的價值在於收藏,而同里湖大飯店的收藏是『石物』,每一個石物有其特有的典故,變成一種文化的傳承、一場古老的聚會、一次不同的感受之旅。『休閒娛樂』,休閒活動也是飯店的賣點之一,擁有多個高爾夫練習場、全年恆溫游泳池、精油spa舒壓按摩、豪華包房自助式點歌。此外,飯店的四季,更令人流連忘返,在旅客心中成了獨特回憶,萬紫千紅、百花爭鳴為我們敲響春宴,夏季時豐饒碩大的水果、絕不能缺席的美味秋蟹、冬季白雪皚皚,江南銀裝的美回味無窮」閻副總經理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帶出要如何讓飯店成為話題,並在旅客心中留下難忘懷的主題,在現代設施結合古文化成為獨樹一格的完美飯店。精闢的演說也引發10幾位師生、社區民眾回響。

林琴亮先生,為「林古夫人花園」一書的作者、並為林古夫人花園民宿的老闆,林董事長以其一生告訴我們想要享受就要先知道賺錢的辛苦,今年的他已經78歲,他的成就是從苦境中鍛鍊出來的,淬鍊的過程裡讓他學會如何承擔責任,也讓他體會到身旁人的重要性,並鼓勵年輕一輩的孩子們,奮鬥一生,不要輕言放棄,要把吃苦耐勞的精神展現出來,決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但別忘記時懷感安的心,尤其是在你困苦時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最後,林琴亮先生說:「他的成就、功勞全在妻子,感謝她。」

韓乃鎮先生會後總結:「管理、人、物料、財團,每個變數組合起來就會無限變化,要學會怎麼去運用,奮鬥的過程會遭遇到困境,要把吃苦耐老勞的精神發揮出來,這個運用與變化、不放棄的精神閻副總經理與林琴亮先生今天做了精彩的講解,學習是一輩子的課題。」現場來賓掌聲不斷,並於散會後與主講者持續交流。


(校園記者:蔡子懿)





澎湖縣社區大學於103年6月13日(星期五)晚上7時於



狂賀 蘇州同里湖大飯店榮獲第十二屆中國酒店 『金枕頭 』獎

2014 06 13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閻夢麟副總經理 講題「築夢之地-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林琴亮董事長 講題「澎湖精神」澎湖人旅外經驗分享 韓乃鎮先生擔任 論壇主持人

一次停留,一生回味 全球五星级收藏~苏州同里湖大饭店 (台達電 關係企業)


澎湖縣社區大學(馬公市東文里文學路285號)

舉行103年第一學期公共論壇 

邀請 韓乃鎮先生擔任 公共論壇主持人

另外邀請主講人: 

閻夢麟副總經理 講題「築夢之地-蘇洲同里湖大飯店」

林琴亮董事長 講題「澎湖精神」澎湖人旅外經驗分享 

歡迎社大老師學員及社區居民踴躍參加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