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創意發明隨意車




創意發明隨意車


創意發明隨意車













創意發明隨意車


學習無障礙--澎湖中心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驗收

(校園記者吳麗雲澎湖中心報導)本校秘書處處長吳政穎率領營繕保管組組長楊智文、技正劉珮琦小姐暨會計室專員郭雅芬小姐,會同建築師暨廠商代表等一行七人,於12月24日上午九時三十分飛抵澎湖中心,在本中心徐瓊信主任帶領之下,進行澎湖中心「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驗收程序。



「澎湖中心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業已於12月15日竣工,並於12月24日假澎湖中心進行實地驗收。是日上午秘書處吳處長等一進入本中心,立即從校園內開始堪驗程序。驗收事項包括:一樓部分自無障礙專用汽、機車位起,還有引導抿石子、抿石子防護緣、抿石子坡道、坡道不平整處整平、坡道前更新透水式密閉水溝蓋、鋼扶手新作修改,以及無障礙專用洗手間等;另有新作修改鋼扶手或沿著一樓坡道架設、或自一樓通往三樓,並有無障礙標誌張貼於一至三樓顯眼處……,所有相關驗收程序在本中心徐主任陪同之下,順利進行。



該案依據教育部97年11月7日台特教字第0970216002B號函辦理,經過一年的規劃、往返協商、執行,終於完工。驗收過程中,吳處長等一一檢驗所有無障礙改善設施是否符合規格,並針對疑問處請會驗廠商逐項說明解釋,無論是小至「無障礙標誌」的標記方式、鋼扶手設備的防銹狀態,或大至無障礙廁所的設置、抿石子坡道的鋪設與鋪設角度,吳處長皆全面查驗,確認規格相符之後,始驗收無障礙改善工程。過程中,本中心徐主任陪同帶領。驗收儀式完成後,吳處長請廠商加作一至三樓引導抿石子四處、一樓無障礙坡道斜坡一處,無障礙標誌增設一處,及洗手間舊的無障礙標語移除處理一處,上開細項處理,廠商允諾全面加強。




本中心感謝此項「無障礙環境改善工程」完竣後,將提供本中心一個學習無障礙的環境。完成驗收工作後大家於校園內合影留念,慶賀澎湖中心的學習,自今日起更加暢行無阻!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