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13 03 23 國立空中大學 校園藝術家聯合書畫展 辦理單位:國立空中大學澎湖校友會/康輔社/書畫社 2013 03 23 THE NATIONAL OPEN UNIVERSITY PENGHU CAMPUS ARTISTS PAINTING AND CALLIGRAPHY EXHIBI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閒芸書香書畫展-
名畫家洪閒芸與空大澎湖中心書畫社聯展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校友會、康輔社與書畫社,爲活絡大學校園內文化藝術風潮,特邀請菊島著名藝術家洪閒芸小姐暨澎湖中心書畫社,於323日在澎湖中心舉行了「閒芸書香書畫展」! 書畫展開幕式由澎湖中心前任校友會理事長黃光正、李文祝暨現任校友會理事長張天朝聯合主持,空大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康輔社指導老師李文祝、書畫社指導老師蔡樂生、名畫家洪閒芸小姐暨本校師生皆參與盛會。
空大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表示,非常高興本校校友會和書畫社於校園內舉行書畫聯展,空大人脈廣布本縣各地,從縣府五十多位一、二級主管就有三、四十人具備空大校友的身份,就能看出空大的影響力之深!今日的書畫聯展,展現出空大人文的素養,今天又有校友名畫家洪閒芸的畫作更為今天的展覽增添更多的文藝氣質!
前任校友會理事長李文祝表示,樂見藝文活動於校園內展開。蔡樂生老師表示喜見書畫社耕耘多時的作品,獲得今日展出的機會,期望能帶動空大校園內藝文學習的風潮。名畫家洪閒芸小姐表示,今天所帶來的書畫藝術,是她早期的作品,她身為本校的學生,很高興有這次展出的機緣!
書畫社聯展現場,有洪閒芸小姐早期畫作與本校書畫社吳秀枝、楊忠良、許福加、許麗慧、林麗美等作品,花朵、人物、山水、雅竹、書法揮毫,意境躍然紙上,讓來參觀的人們大飽眼福。會中並有茶敘,文化與藝術的交流,一場心靈的饗宴,請看「閒芸書香書畫展」--名畫家洪閒芸與空大澎湖中心書畫社聯展。(空大校園記者 :吳麗雲)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8607044852929&set=a.187744521272518.44408.100001109149866&type=1&theater



http://blog.xuite.net/penghu.dialy/blog/67257095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3 03 21 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訪澎湖水族館滿載而歸!The Association of Retired Civil Servants and Teachers visited the Penghu Aquarium. 2013 03 21









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訪澎湖水族館滿載而歸!

321早上9時許義次理事長率領澎湖公教人員退休協會會員全體共約400位拜訪澎湖水族館,此行最大的目為瞭解館中2,000多隻、200種類海洋生物的養殖展示及甫完成頒獎活動正在展出中的彩繪競賽作品外,更親身體驗甫推出的「珍珠闖關」遊戲。
許理事長特別邀請本館呂華苑總經理就其專業在珠寶產業,投入到文創產業及觀光產業的心路歷程,在館中二樓視聽教室,安排兩場對外演講,主題分別為「珠寶與人生」及「由一個人文水族館,探討澎湖觀光產業未來展望」,現場反應熱絡,會員們皆讚嘆不虛此行。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館內志工林丙寅老師、周麗炤老師、林永清先生不辭千里,在百忙之中抽空到館協助導覽解說,林丙寅老師也是該協會會員,在餵食秀上奮力講解,讓大家增進對海洋的保育及認識,更感謝竹灣村許進清村長及小門村許村長大力相挺,提供椅子近100張協助水族館讓二場專題講座完美演出,呂華苑總經理帶領澎湖水族館全體人員向許理事長及各會員們致上最大的謝意,給予本館此機會互相學習與支持鼓勵,並歡迎退休菁英一同投入水族館志工行列。
凡有興趣者歡迎電洽:06-99330069或至Facebook澎湖水族館粉絲專頁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