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熱點】彭斯要求聯邦法官駁回訴訟 林伍德:彭斯不打算繼續他的政治生涯|新年就反了?黨媒刊習近平「遺照」|習親自下令嚴控病毒研究|西藏軍區士兵配自殺和被滅口裝置| 逆转】彭斯和国会被告上法庭 共和党大佬实施林肯计划废掉川普 华盛顿沼泽深不可测 林伍德豁出去要将一众大鳄拉下马 川普对彭斯怒火中烧 「我們不接受像拜登這樣的騙子作為領導人 最好準備好迎接麻煩」|川普能否重演歷史一幕?林伍德:千萬愛國者緊隨其後|美媒:亨特-拜登仍持有中共關聯投資基金10%股份 YHL |阿波羅網 川普再發表關於大選的講話;參院兩黨領袖 阻川普否決國防授權法;麥康奈爾:將讓參院對拜登提名人進行表決;朱利安尼:喬州很快將爆出大料;美記者:中共花錢打聽拜登對華政策 12.22】彭斯副總統在美國轉折點峰會講話 弗林將軍再爆猛料,「戒嚴法」逼迫美軍鱷魚現身,五角大樓停止交接有內情!為什麼政客無法戰勝川普?

1:23 / 11:06 情報總監評估報告已交總統手上;彭斯一展硬漢風格 宣布太空部隊命名;美國將永久關閉最後2個駐俄領館;美媒:亨特曾問會計入獄後收入;加州呼籲罷免佩洛西侄子; 密州選票重審嘆為觀止【希望之聲TV】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