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負責壓制金正恩的美軍女將就是她 指揮4個航母打擊群的第三艦隊司令—諾拉泰森中將




媽媽也曾經年輕過


秀才不出門 能看天下事 A scholar does not step outside his gate, yet he knows he happenings under the sun. 望安島 網垵口沙灘 Pescadores beach


攝影:黃旭輝

沙灘背景樂












駁年金破產論 孟譪倫批政府說謊/當年起草勞保年金制度的孟藹倫強調,政府有義務去解決年金問題,因為這是社會福利的一種社會保險,而不是天天喊著要破產來恐嚇人民。/前勞委會勞保處處長孟藹倫告訴你,為什麼在這場改革中,軍公教勞退休金一毛錢都不能退讓。







年金取之於民,便當還之於民。


 政府玩弄愚民政策,操控人民的基金,未將錢用在振興經濟,反讓經濟窒息,社會對立,是個斂財的騙子。年金法案一旦通過,被削最慘的將會是現在還在努力打拼的年輕世代。

 我們請到年金保險專家,前勞委會勞保處處長孟藹倫告訴你,為什麼在這場改革中,軍公教勞退休金一毛錢都不能退讓。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氫機車不用加油!台灣首創 廠房直擊

退休凃校長也談「年金改革」

2元+8人=多少?哈~哈



退休凃校長也談「年金改革」

一、《勞工待遇為何不與總統比?》

總統退休禮遇,我們不知可否比照?勞工可否比照?如果能,那樣就太好了!

基本上,把勞工和教師相互來比照,是錯誤的命題!

二者之間的差異,天差地別,二個不同性質的東西,怎能放在一起比較?試問:2人+8元=?

也許有人會說,教師和勞工,大家都是「人」呀!沒錯!請問退休總統是不是人?每月給他25000的退休養老金應也不致餓死,您覺得如何?

今天各行各業的退休待遇,就像甲公司的退休員工,不能主張比照乙公司的待遇,是同樣的道理!

或許你會說,教師和勞工的老板都是國家呀,沒錯!那麼退休總統是誰在養呢?

我們進入國家各個職業系統,有不同的入行條件、有不同的職業限制、也有不同的貢獻和付出、當然也有不同的權利和義務,包括退休待遇等等,就是因為這些因素,使我們在選擇職業時,有人決定當公務員、有人當軍人、有人當法官、有人當老師、有人當總統、有人當勞工⋯

今天勞工要和老師比退休待遇,而且只拿退休待遇來比較,你認為合理嗎?

是誰在幕後操弄?不是已昭然若揭了嗎?

二、《年金改革委員會採取表決的謬誤》

軍公教不應反對年金改革,此話說的沒錯!只是任由宰割,恐也未當!我比較認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主張,不能放任御用年金改革成員,恣意妄為!

試想:幾百萬名退休軍公教的命運和福祉,要交給幾個御用委員來決定,合理嗎?合法嗎?有代表性嗎?代表是如何產生的?代表誰?

我個人覺得年金改革委員會,本身應先提出全國性的、通盤性的年金改革構想,再經由大家討論,一點一點的修正,直到任何一方都覺得雖不滿意,但卻可以接受的地步,而非簡化成是非題,直接交付表決,這豈是溝通!根本是鬥爭!這怎會建立共識?根本是在製造仇恨及對立!

職是之故,年金改革委員會,根本無權討論個案或技術性問題!而是應提出全國年金改革構想及步驟,經由全民充分的檢驗及討論,才能逐漸形成全民共識,此種逐漸形成的共識,豈能經由一次簡單的「表決」就能達成?

三、《假改革,真鬦爭》

我們談「年金改革」,指的是「全國性年金改革」還是「軍公教年金改革」?

如果是前者,請問:中央部會、國營事業、政務官、軍、公、教、勞、農⋯等所有年金問題,是否都需加以討論?為何不討論其他成員?單單指向軍公教?

拖垮國家財政的罪責,為何要退休軍公教單獨承受?政府錯誤決策難道不需負責?退撫基金運作失當難道不必負責?
政府酬庸肥貓難道不用負責?國營事業虧損難道不必負責?到底是誰搞垮國家財政?軍公教嗎?

顯然政府有隻黑手在幕後操縱!企圖逃避自己該負的責任!

政府把勞工「低所得」的不滿,把原來該指向政府的憤怒,轉向軍公教,並對其本身高所得、高禮遇卻隻字不提!這豈是年金改革?根本是利用勞工鬦爭退休軍公教!

如果是後者,那就更不用說了,如果只針對「軍公教」做年金改革,其針對性、鬦爭性、清算性的目的,就不言而諭了!
其為「假改革、真鬦爭」的意圖,也就更「路人皆知」了!

四、《退休年金改革訴求》

全面改革才是真改革,
局部改革是清算鬥爭!

贊成年金改革,
全面檢討年金給付!

贊成年金改革,
改革由上而下!

要年金改革,
不要污名化!

要年金改革,
不要針對性偏見!

要年金改革,
不要清算鬥爭!

共體時艱非口號;
不能只靠軍公教。

拖垮國家財政的,
不是退休軍公教!

壓迫退休軍公教,
讓現在職者寒心!

勿假改革之名,
進行清算鬥爭!

政府酬庸肥貓多,
一年花費上百億!

《以上內容,歡迎轉傳》

多運動,運動流汗,總比看醫生好!

感謝整理這個影片的人
真的太棒了,值得珍藏的經絡穴道按摩,在家隨時隨地都可做的運動..."要活就要動"...
請依自身症狀,找影片練習,儘量少吃藥,多運動,運動流汗,總比看醫生好!

深層肌肉訓練及通全身經絡.... 

1:頭部紓緩法
2:臉部按摩及眼睛放鬆法
3:肩頸放鬆法(1)
4:肩頸放鬆法(2)
5:肩膀放鬆法
6:頸部放鬆,手不會麻痺
7:強化淋巴及增強免疫系統
8:淋巴放鬆法
9:健胸運動
10:搓胸部、可防乳癌
11:強化手指力量
12:打開全身所有經絡
13:五十肩、板機手、網球肘、媽媽手
13:五十肩、板機手、網球肘、媽媽手
14:強化腰部(擰腰)
15:可治腰痠,胃、腸、子宮不下垂
16:上半身放鬆
17:矯正脊椎—地板式

18:矯正脊椎—烏龜式

www.youtube.com/watch?v=FnReGp5bb_o

19:對高血壓、糖尿病、痛風有幫助
www.youtube.com/watch?v=SSoXmHt9_7I
20:站樁,提高免疫系統
www.youtube.com/watch?v=BaAtGtP0nHI
21:強化腎功能
www.youtube.com/watch?v=k3ZgcZoCL2s
22:瘦大腿內側及小腹
www.youtube.com/watch?v=s5-YNSXxBSw
23:矯正髖胯骨
www.youtube.com/watch?v=PI-NyDDwlZ0
24:拉開帶脈,鬆軟跨骨
www.youtube.com/watch?v=8IV8gFrGf6o
25:任脈與督脈搓揉法
www.youtube.com/watch?v=j3cZEqDW3MY
26:矯正長短腳—粗略調整
www.youtube.com/watch?v=al3XGME9Gm0
27:矯正長短腳—細部調整
www.youtube.com/watch?v=rZQka6aWYHg
28:深層及舒緩按摩法(腹部按摩)
www.youtube.com/watch?v=oH4MnWhfvsc
29:手部按摩
www.youtube.com/watch?v=n6X8HWS6IrY
30:顏面神經,咀巴歪曲
www.youtube.com/watch?v=Jarv_MFdSew
30:強化膝關節
www.youtube.com/watch?v=IuEuFrpss1k
31:洗澡放鬆法
www.youtube.com/watch?v=JO-_5W7P320
31:神經重新接觸法(活化細胞) 
www.youtube.com/watch?v=8VdNWg8ONd0
32:歐洲單人放鬆法
www.youtube.com/watch?v=Q37CNQGBPq0
33:日本雙人放鬆法
www.youtube.com/watch?v=YZaugr2OVEA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20140315 開講啦 陳州:我找到了幸福


震撼全世界的一段碑文,很多人後悔沒有早點看到


 震撼全世界的一段碑文,很多人後悔沒有早點看到


在倫敦聞名世界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地下室的墓碑林中,有一塊名揚世界的墓碑。
其實這只是一塊很普通的墓碑,粗糙的花崗石質地,造型也很一般,同周圍那些質地上乘、做工優良的亨利三世到喬治二世等二十多位英國前國王墓碑,以及牛頓、達爾文、狄更斯等名人的墓碑比較起來,它顯得微不足道,不值一提。並且它沒有姓名,沒有生卒年月,甚至上面連墓主的介紹文字也沒有。

但是,就是這樣一塊無名氏墓碑,卻成為名揚全球的著名墓碑。每一個到過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的人,他們可以不去拜謁那些曾經顯赫一世的英國前國王們,可以不去拜謁那諸如狄更斯、達爾文等世界名人們,但他們卻沒有人不來拜謁這一塊普通的墓碑,他們都被這塊墓碑深深地震撼着,準確地說,他們被這塊墓碑上的碑文深深地震撼著。在這塊墓碑上,刻著這樣的一段話:

When I was young and free and my imagination had no limits, I dreamed of changing the world.

As I grew older and wiser, I discovered the world would not change, so I shortened my sights somewhat and decided to change only my country. But it, too, seemed immovable.

As I grew my twilight years, in one last desperate attempt, I settled for changing only my family, those closest to me, but alas, they would have none of it.

And now, as I lie on my death bed, I suddenly realize:

If I had only changed myself first, then by example I would have changed my family. From their inspiration and encouragement, I would then have been able to better my country, and who knows, I may have even changed the world. 

譯文: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想像力從沒有受到過限制,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我將目光縮短了些,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

當我進入暮年後,我發現我不能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但是,這也不可能。

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 如果一開始我僅僅去改變我自己,然後作為一個榜樣,我可能改變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幫助和鼓勵下,我可能為國家做一些事情。然後誰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據說,許多世界政要和名人看到這塊碑文時都感慨不已。有人說這是一篇人生的教義,有人說這是靈魂的一種自省。

當年輕的曼德拉看到這篇碑文時,頓然有醍醐灌頂之感,聲稱自己從中找到了改變南非甚至整個世界的金鑰匙。回到南非後,這個志向遠大、原本贊同以暴治暴填平種族歧視鴻溝的黑人青年,一下子改變的自己的思想和處世風格,他從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家庭和親朋好友著手,經歷了幾十年,終於改變了他的國家。


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遠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持續做對的事。時刻提醒自己,改變自己,低調做人。

1. 別低估任何人。
——收斂自己的脾氣,經常要保持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2. 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擾。

3. 溫和對人對事。不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這個世界沒有“應該”二字。
——保持頭腦清醒,明白自己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頭鳥,凡事不要強出頭,因為你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強!

4. 痛苦只是一陣子,過後回頭看看,其實那都不算什麼。
——學會放下,拽的越緊,越是無法自拔。學會感恩、隨順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則。

5.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情況。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6. 學會寬恕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也很可憐,被壓力推動,不由自主。
——要知道別人光鮮的背後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歡的人,報之以微笑,默默為他祝福;對喜歡的人,真情流露、真誠相待就好。





這是震憾全世界一位英國無名氏的一段碑文,很多人後悔沒有早點看到。據說,許多世界政要和名人看到這塊碑文時,都感慨不已。有人說這是一篇人生的教義,亦有人說這是一種靈魂的自省,我則認為人要務實地立定志向,好高騖遠不能成事。這是很有啓發性的勵志佳作,請大家 卓參原文。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