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在夢想的地方打卡 Check in the dream places.
























在夢想的地方打卡是豆腐教授沈中元第八本新書,沈中元說前面七本書都沒有開新書發表會,因為都是和教科書有關,讀者幾乎全部是學生,拿到書後第一句就問他說:老師期中考到底考哪一頁呢?這本就不一樣了,希望跟所有讀者產生美好共鳴,那就是把握夢想,努力去實踐,努力的按讚。
在夢想的地方打卡封面就秀出了沈教授在撒哈拉沙漠的照片,他說偶然間翻到三毛的書裡面就有撒哈拉,一時大受感動,就帶著太太步上沙漠的旅程,書裡頭有他從年輕時期一路走來從政、藝術、學術乃至教育等過程中,在感情、工作與靈魂、知識之間不斷實踐的夢想旅程,希望透過這本書,召喚大家匯集正向能量互相鼓勵,朝夢想邁進。
沈中元說把握夢想努力實踐努力按讚,他在書中第一章分享的是小時候媽媽帶他去市場算命的故事,算命仙對著他說,這孩子沒有讀大學的命,讓媽媽難過得哭回家,要他好好做豆腐吧,但教授從來不放棄,得到博士學位那天,沈媽媽說了很經典的話:市場算命沒一個準的,一定要靠自己努力!
【轉貼出版社說明訂購書的方法】謝謝許多人鼓勵,問訂購書的方法?問了出版社,他說歡迎訂購ㄚ,一本原價250,特價八折200,五本以下需附五十元郵寄包裹費,五本以上出版社吸收郵費。方法是:【一、在0428花蓮文化局簽書演講會時現場買。二、在我臉書簡訊上留下姓名地址及本數,然後ATM轉帳給郵局:700-0091003-0203305帳號,轉帳付款金額及收書。三、博客來有賣,但因通路抽成太高還沒談妥,要五月才上架。】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