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世紀大戰:美洲豹襲擊世紀史前殺手鱷魚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李繼玄秘書長

世紀大戰

美洲豹襲擊世紀史前殺手鱷魚


 

鳳梨最新吃法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鳳梨最新吃法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我正在改變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您有空嗎?這非常棒的文章,不需要看字,聽他朗讀,分享與您。

看過了再看一遍,更有體認!

我正在改變 ~



 


絕對精彩!蓬佩奧豁出去了:現在我已不是外交官,我才不管呢!蓬佩奧CPAC演講大膽而尖銳,實在又風趣,國務卿風範再現!3個小故事,個個觸動人心!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透過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空拍台灣,從空中俯瞰桃園大潭藻礁的美麗。這已經存在七千多年的生態能否保留呢?

透過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空拍台灣 
從空中俯瞰桃園大潭藻礁的美麗
這已經存在七千多年的生態能否保留呢?




一封CEO寫給父母的信

民主政治選舉的病毒: 投票機作弊

民主政治選舉的病毒: 投票機作弊


 

氫能源輸了,豐田壓錯寶,日本恐輸掉未來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半導體奇妙的旅程—從原子結構的量子探索到人工智慧的開花結果|盧志遠院士


 

直到今天全世界都一直很困惑~(中國如何能崛起)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泰北文教推廣協會 段家壽理事長

直到今天全世界都一直很困惑~(中國如何能崛起)


原本貧窮、封閉、落後腐敗、民不聊生的中國,何以能夠僅僅在一句「改革開放」的政治口號下,只用了三十年時間,立刻由0~100,不但完全「超英趕美」追上所有先進國家的百年發展,甚至到今天已隱隱有取美國而代之,成為全球第一經濟及科技領航大國的趨勢。


《中國究竟是如何做到這項奇蹟》?

 


泰北文教推廣協會 段家壽理事長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123自由日」的由來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世界戰爭史作家 熊自慶


美國大選將近,海峽兩岸情勢緊繃,大陸藉紀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活動撂狠話。


1950年10月毛澤東出動了135萬「中國人民志願軍」開赴韓國戰場。戰況慘烈,有兩萬多人被俘。1953停戰協定簽署後,這些戰俘其中14,235人選擇回到台灣。那是民國43年(1954)1月23日,這就是「123自由日」的由來。


在韓國戰場被俘的中共志願軍,有不少是當年國共內戰,國軍的降兵,他們在戰俘營內與親共戰俘展開血腥鬥爭;另外,也有戰俘被美軍吸收,編組特戰部隊潛回敵後情蒐;戰俘回到台灣,不少人繼續在國軍服役,成了「老芋仔」,他們不被信任,升遷受阻。(當年龍華工專有一位工友就是韓戰戰俘,國軍退伍老兵。)


您若有興趣,可參看:《禁忌史話:志願軍戰俘未講完的故事》,有13集

https://youtu.be/EwordUo2ccY


,


世界戰爭史作家 熊自慶

飲食與健康 王輝明醫師 03動物性飲食對身體的影響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世界戰爭史作家 熊自慶


,


世界戰爭史作家 熊自慶

比翼雙飛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比翼雙飛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熱點互動


 

 

汽車知識.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副總幹事 陳賢德

 汽車知識

 

 


  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副總幹事 陳賢德

人的好運從哪裡來? (寫的真對)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朝陽科技大學創校校長

 人的好運從哪裡來? (寫的真對)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