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賀】活美水素水蟬聯13年「銷售業績NO.1」


★★【賀】活美水素水蟬聯13年「銷售業績NO.1」
今天我們透過影片來了解氫元素到底是什麼東西,以及氫的重要性,還有含氫水「活美水素水」的開發歷程!
*2010年~2022年日本國內含氫水市場(製造機器及營養補助食品除外)中品牌別銷售業績NO.1。
(2010~2019年為IZUMIO的銷售業績、2020年起為IZUMIO及OLEMIO的銷售業績合計)
以各種公開情報以及主要對象企業所做的調查為評估基礎,根據IPSOS公司於2023年8月所作的調查。

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2023 09 04-08 與好友暢遊馬爾地夫 卡尼島club med水上屋 Travel the Maldives with good friends 感謝 #環貫綠佳利股份有限公司 頂級招待 Thank you #Naturally Plus Co., Ltd. for top hospitality.






Thank you #Naturally Plus Co., Ltd. for top hospitality.  
 



2023 09 04-08 與好友暢遊馬爾地夫 卡尼島club med水上屋

 Travel the Maldives with good friends 

感謝 #環貫綠佳利股份有限公司 頂級招待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