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望安島的美 在清晨 傍晚......來澎湖 ...到離島 如果是不過夜的行程 請千萬 千萬 千萬不要推薦給好友 寧可留在馬公本島作慢活旅遊



❤️❤️❤️澎湖適合旅遊時間:清晨至上午10時 下午3時至晚間10時❤️❤️❤️









望安島



 





Wangan island green turtle conservation zone Bed and Breakfast seems to follow

望安島上綠蠵龜保育區民宿 似乎可以仿效



http://goo.gl/maps/Ws9Ye









森の木琴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好棒的一部電影⋯字字句句都值得省思⋯心靈補手 Good Will Hunting



問你藝術,你可能會提出藝術書籍中的粗淺論調,有關米開朗基羅,你知道很多,他的政治抱負、他和教皇…性傾向,所有作品,對嗎?
但你不知道西斯汀教堂的氣味,你從沒站在那兒觀賞美麗的天花板,我看過。
如果我問關於女人的事,你八成會說出個人偏好的謬論,但你說不出在女人身旁醒來很幸福的滋味。

問戰爭,你會說莎士比亞的話"共赴戰場,親愛的朋友",但你從沒接近過戰爭,從沒有把好友的頭抱在膝蓋上,看著他吐出最後一口氣。

問愛情,你會引述十四行詩,但你沒看過女人的脆弱,她能以雙眼擊倒你,感覺上帝讓天使為你下凡,她能從地獄救出你, 你不了解當她天使的滋味,擁有對她的愛,直到永遠,經歷這一切,經歷癌症。

你無法體會在醫院睡兩個月,因為醫生一看到你就知道,會客時間的規定對你無效。

你不瞭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我懷疑你敢那樣愛人。
看著你,我沒看到聰明自信,我看到被嚇傻的狂妄孩子,但你是天才,沒人能否認,沒人能瞭解你的深度,但你看我的畫就認定了解我,你把我的人生撕裂了。

靜坐



要成大事,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值得一聽,馬雲分享寶貴的一課! 誠信

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This Austrian meadow transforms into a lake every summer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Duplessy & The Violins of the World 和 Aliocha Regnard

別說自己老了

片長95分鐘,這是一部台灣版台語卡通電影,非常有趣有內涵的台語卡通,以淡水做背景的卡通,有空的朋友可以觀賞、值得一看!

Facebook 幫我們收集了最美好的回憶!

教授講話要不要這麼中肯啊(#三六九) 【 Power錕的紙牌屋 授權】 #即新聞 #特權教育

脊樂抒壓之道/ 解決腰酸背痛



「脊樂抒壓之道」:-壞坐姿第一名:駝背(脊椎健康與酸痛預防)
主講者 脊椎保健達人 鄭雲龍老師
脊椎力學專家,也是演講場次超過3000場的專業講師,更是自助自療的信仰者 ...
快樂的退休生活,先要有健康的身體喔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腹語唱歌又睇過未?仲要唱得勁好聽! #全美一叮 #腹語 #唱高音



La evolución del jet packs /jet飛行包

Today is Charlie Chaplin's 125th birthday - A Good Day to Recollect his 3 Heart Touching Statements: 今天是英國笑將卓別林125歲冥誕---勾起人們想起他動人心弦的3句話:經典文章推薦 大學指考中心副主任 呂武志教授








别太急 其實你沒那麼趕時間



2017 06 03 省立馬中初中26屆 高中20屆同學會會長 顏秉乾 為了今年的同學會 跑了三趟澎湖 精神可嘉






李永恒 高翔已退休了

顯示更多心情






1
12小時

徐瓊信 可有他的line

回覆12小時

Yuanan An Wu 哇..導仔..你飛來飛去..下午還在高雄說..現在在西嶼..

顯示更多心情






2
12小時

徐瓊信 06 03 昨天在西嶼..現在在高雄

回覆12小時已編輯

Coworker Gau 中間那位鶴髮童顏著黃T恤者;應該就是洪青木兄吧?幾十年沒見了!依稀記得在中油上班,歌喉不錯;也是合唱團的。

顯示更多心情






2
11小時已編輯

徐瓊信 烤魟魚 漁翁島鄉村美食餐廳的私房菜

顯示更多心情






2
11小時已編輯

張錦陞 · 李東實其他3人的朋友

文玉兄,不能厚此薄彼哦!我也要吃烤魟魚啦。

顯示更多心情






2
8小時

張光銘 青木兄~好久不見囉~

顯示更多心情






1
7小時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