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走得慢,但我從不後退.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張隆城處長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張隆城處長


 


h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NaturallyPlusTW CFC 世界大使 王子昂


1965年由義大利小喇叭手“尼尼羅素~~Nini Rossi, 1926到1994年~~,由軍隊熄燈號(Taps)發展而來,原版有短短的義大利文旁白,向遠方愛人道晚安,盼在夢中相會;舒暢的樂曲,觸動內心穩穩的……



 



人生如碗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胡德夫說唱「偶然」這是我們年輕時在救國團共同的歌曲!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這是我們年輕時在救國團共同的歌曲!


『偶然』那一年發生在 Tjavualji(太麻里)的浪漫愛情故事…… 


胡德夫說唱「偶然」


蔣勳讚美胡德夫:「他的歌是臺灣全國最美麗的聲音!他深沉豐厚的聲音,使我想起東部聳峻的高山,使我想起澎湃廣闊的海洋。」


余光中形容胡德夫的聲音「宛如深沉的大風箱」。


李宗盛:「KIMBO的創作與歌聲,是我國~臺灣流行音樂的一個重要開始,直到現在,他都具有令人靈動的爆發力!」


蔡明亮:「胡德夫的歌聲,誠實有魂魄,召喚我們失去的山林河川,遺忘的海與天空,都回來了。」


林懷民:「胡德夫是臺灣最動人的呼喚。」


伍佰:「他發明了一種屬於自己的JAZZ,這個境界比Blues還高, 因為它讓我看見所謂『靈魂解放』這個東西。」


蔡康永:「我唯一一次自己想做的就是原住民歌手胡德夫。我不要他好笑,我就是讓他來把歌都唱了一遍。」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海中求婚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蕭泉源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 蕭泉源教授

海中求婚

我在海大食科系實驗室的碩士畢業生易鑫,選擇在海洋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岱瑩求婚,真是又酷又浪漫,恭喜易鑫&岱螢小倆口。(易鑫照片)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 蕭泉源教授




台灣山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年紀不是,關鍵!高齡醫學權威:5招預約零失能熟齡人生︱ 陳亮恭醫師【早安健康】You raise me up.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倒數20天 東京確診攀升 東奧仍辦定 科技助防疫-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奥斯卡最佳讽刺短片《不一样的数学》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FA獨家 蔡霞(上下): 中國體制不變 美中對抗只會加劇|觀點

森林如何療癒人類 :森林如何療癒人類 (森林forest =for為了+rest休息) 英文字的「森林」好有意義

森林如何療癒人類

(森林forest =for為了+rest休息)


英文字的「森林」好有意義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