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謝乾坤校長 You cannot dry today washing with yesterday's sun.




引路靠貴人,走路靠自己,起床不是為了應付今天的時間; 而是必須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
    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脚繼續,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堅强,你不瘋狂,没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優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輝煌,要記住,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乾今天的衣裳,以陽光心態迎接每一天。
 好友早上好!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貨櫃屋

貨櫃屋~設計~買賣~鋼構屋營建~ 0919-546172 0932654016 <位在東海岸~花東地區>(此案為花蓮日初露營區)

美國之音







 










台灣人為何不想「統一」

钱复:台湾赞成统一民众少 不是李登辉陈水扁造成

龍應臺:台灣人為何不想「統一」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Amazing Places in 4K (Ultra HD) 鳥瞰中國 秀才不出門 能遊天下景 A scholar does not step outside his gate, yet he knows how to go globetrotting to the world. Vacation travel guide 環遊世界



 


秀才不出門 
能遊天下景
A scholar does not step outside his gate,  

yet he knows  how  to go globetrotting  to the world.

 

 

 

《Taiwan三馬風箏工廠www.sanmakite.url.tw》各式腳踏車風箏簡介


CHRIS BOTTI IN BOSTON | "Emmanuel" w/ Lucia Micarelli | PBS

The Amazing iPad Magician 別懷疑, 這段影片只有4分鐘.但是讓你目瞪口呆,連賈伯斯都想爬起來看

亚洲 印度最贵的豪宅 价值10亿美元 5口之家由600人服侍

莫札特二十一號鋼琴協奏曲

情歌王子胡里奥名曲《享受生活》Julio Iglesias - Gozar la vida

西洋美術史 Arts & Culture收集全世界1200家美術館從古以來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不出門不出國也可以欣賞偉大的作品!chad送給對喜好藝術的人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情歌王子胡里奥名曲《享受生活》Julio Iglesias - Gozar la vida


每個人都非死不可(完整)~許禮安 鄰終關懷 生死學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