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看了2022诺贝尔文学奖《悠悠岁月》,我顿悟了人这一生最好的活法 經典影音推薦 朝陽科技大學創校校長 曾騰光教授

《心靈早課》


看了2022贝尔文学《悠悠月》,我悟了人一生最好的活法



《唯美文句欣賞》


@ 一窗明媚,心事嫣然,瘦筆素箋在一縷墨香裡清寫流年。撿拾大大小小的過往,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讓自己遠離那份喧囂,隨幾片閒雲,挽一抹暖陽,隨風而行一襲衣袂飄飄,長髮漫卷。原野裡青草萋萋,陌上花香,恬淡的心空,變得溫婉芬芳。喜歡這一種淡然,讓心澄淨而又遙遠,萬千塵凡都隨風去,心靜如蓮,一縷馨香靜靜生暖。任光陰荏苒,我心素已閒。


@ 有時,雨絲斜織著,氤氳著水汽,湖光山色平添幾分意境;有時,雨點拍打著,親吻著地面,突起的水泡好似湧動的熱泉,浸潤著飢渴的荒原。但,假若狂風伴著暴雨,你也不必陡生恨意,只需開啟窗,聽雨、看雨,又別是一番趣味。不會想到風起雲湧,只想感嘆造物的奇妙,如此聲情並茂,此景只應天上有。這等自然傑作定格在窗櫺外,盡收眼底,飄飄然,感覺自己賽神仙了。

 


2022 12 06 President Biden delivers remarks at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拜登總統在台積電發表講話





 

 

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身手靈活的野兔,在身經百戰的獵犬追捕下,生死一舜間,機智、冷靜,逃過一刼,精彩!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資深媒體人(中央通訊社駐漢城特派員)左化鵬


身手靈活的野兔,在身經百戰的獵犬追捕下,生死一舜間,機智、冷靜,逃過一刼,精彩!


 


資深媒體人(中央通訊社駐漢城特派員)

左化鵬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