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101年度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楊燿誠博士主講:如何強化英文基本功學習



澎湖時報  強化英文基本功學習




澎湖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強化英文 基本功學習-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於1010728日(星期六)上午930分,假國立空中大學澎湖指導中心三樓演講廳盛大舉行,由校長徐瓊信親自主持,邀請景文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楊燿誠副教授,主講「強化英文,基本功學習」。

楊燿誠博士,畢業於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現任景文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副教授、救國團總團部活動處英文顧問,去年先後受邀至昆明學院外國語學院(2011/8-2012/2)及西南林葉大學外國語學院(2011/12-2014/12)擔任客座教授。

楊老師執教英文已有二十逾年,相當熟悉英語寫作及翻譯,演講中以敘事性的方式說明,想要表達完整的句型、學好英文的基本功,除了需要熟讀單字及片語,才能進一步的運用於完整的複合字句之外,仍需配合單字音節(每一個單字最長有四個音節)的正確發音來反覆練習;並且詳述同一個單字本身不同詞性及搭配詞的重要。楊燿誠老師舉例說明英文各類詞性的轉換,以及動詞在英文句型上時態、語態等的變化,強調動詞是為英文句子的核心。最後,楊博士建議學習英文應該要大量閱讀、用心傾聽、勇於開口,才能夠培養個人判別正確詞彙的語感。

會後,澎湖縣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感謝楊燿誠博士與社區民眾分享教學英文之心得,特頒發講座聘書。徐校長同時鼓勵大家閱讀英文時,如能好好運用『單字』的基本功猶如練好太極拳務必把『蹲馬步』基本功夫練好一樣,惟有借重持續不斷的練習,才能成就一身的好功夫。



2012 07 28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時間:101728日上午09:30
地點:澎湖縣社區大學3樓演講廳(空大澎湖指導中心)
主題:如何強化英文基本功學習
主講人:楊燿誠博士
歡迎社區民眾參加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