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懷念父親:我在父親的心目中 永遠是第一名

懷念父親

民國58年 第一年參加聯考 名落孫山 再自修重考 家父在警局上下班 用腳踏車載我到縣府前的圖書館自習 當時雖然落榜 但父親在很多場合都跟人家說 我是第一名 說真的 是有點難為情


但由於他的鼓勵 讓我第二年穎而出


最近在父親的遺物皮箱中 發現了這張小學證書 有吳金謀校長署名頒贈 才知道我在父親的心目中 永遠是第一名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