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好的老師是能 啟發學生發揮他們想像不到的潛力 請不要用收入與財富來看待任何一個人的價值。



#胡湘玫  昨天我跟我的學生說,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你們的作品與天份。同學說老師你把我們想得太好了。我跟他說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很好的,只是看的人有沒有這樣的眼睛。 我一直覺得好的老師是看到學生的特別,讓他把它發揮出來。 

雖然這個世界總是用金錢與財富在看待一個人,但我們總是清楚的知道改變世界更好的不是那些集中財富於自己一身的人。 

在台灣許多的微革命正在發生,我們自己與許多的朋友正參予改變中。 請不要用收入與財富來看待任何一個人的價值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