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2014 09 12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軍區 資訊管理專班開學典禮 校園記者:吳麗雲 # 網路電台

國立空中大學 澎湖中心 軍區資訊管理專班 開學典禮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
軍區管理資訊專班開學典禮

912日上午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軍區管資專班正式於菜園營區舉行開學典禮,為澎湖當地軍官弟兄第一次以專班模式加入空大選讀,在職進修揭開成功的第一幕。典禮由澎防部參謀長陳立中將軍主持,空大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暨空大社大同仁、與當期選課的軍區學員36人等共同參與盛會。

首先由陳參謀長致詞,陳將軍感謝國立空中大學,支持國防部「募兵制」政策有關「就學」的配套措施,安排優秀師資及課程內容,在營區開設教學點,使官兵在服役期間可以取得學位,培養一技之長,有助於強化募兵誘因,讓更多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大家庭。陳少將並以多年前於防空營的一位女士官努力在職進修為例,勉勵軍區空大專班學員看齊之,犧牲眼前休閒,珍惜空大教師赴營區授課的大好機會,好好學習,一步一步往人生目標前進!

接著空大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表示,歡迎諸位軍中弟兄加入空大這一個大家園,國立空中大學是在職進修、終身學習的最佳選擇,諸位軍區管資專班學員您們選擇這個班級有三大好處:第一,空大人脈遍及本縣各行各業,當地縣府機構有三分之二的員工是空大學生或校友,本縣王縣長及議長皆為我們傑出校友代表;其次,空大強調數位學習,透過網路雲端的課程內容,讓學習更加迅捷便利;第三,本梯軍中學員採專班模式教學,更有利於諸位官兵取得學位。空大於菜園營區開設軍中管資專班,我們將以完整配套課程,配合學員們公餘進修,於4年內,讓諸位管資專班的同學,順利完成學業。

開學典禮後,進行新生訓練,為各位學員介紹空大的學習模式,同時再輔以軍區人行處宣導「學員學習成績達到標準,即可於學期末向軍中申請學費補助!」提醒同學珍惜學習機緣,並再後續的茶會時間進行意見交流、Q&A與有獎徵答,活動圓滿落幕!

(校園記者:吳麗雲)



空大於營區開班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