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2010 07 07 泰國湄洲大學訪問澎湖縣社區大學洽談合作事宜 School of Tourism Development, Maejo University visited Penghu Community College (Dr. THONGMA WEERAPON and Faculty from Chiangmai, Thailand )

泰國湄洲大學觀光發展學院師生參訪

空中大學澎湖學習指導中心及澎湖社區大學
 
(校園記者吳麗雲澎湖中心報導)
7月7日上午泰國湄洲大學 觀光休閒學院院長Dr. THONGMA WEERAPON一行包括湄洲大學教職員及博碩士生等30餘人,在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學院院長張良漢院長帶領之下,參訪國立空中大學澎湖學習指導中心及澎湖縣社區大學,由空大澎湖中心主任兼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博士親自接待,並以英文簡報說明空中大學與社區大學之設校目的及未來發展方向,更與參訪學生座談及引領學生參觀校區。

簡報開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縣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博士首先致歡迎詞,歡迎湄洲大學師生於此盛夏時分從最美麗的泰國,來到澎湖縣這個最美麗的菊島,走入我們空大澎湖中心及社區大學進行觀摩與交流!並向這一群外國學子介紹空中大學與社區大學:空大的學習,遍及全省13個指導中心及14個教學輔導處,本期學生總數18000多人,目前澎湖中心學生有596人,透過多元媒體,享受便利的學習樂趣;社區大學主要強調通識教育與經驗知識,其設置,能使本縣縣民不分年齡、性別與學歷,都有上大學、終身學習的權利與機會。本期澎湖社大學員有300位,我們參考澎湖縣政府推動社區大學的主要用意,規劃以觀光為核心的課程發展方向,搭配公共事務參與、社區關懷等其他衛星課程,以嚮當地民眾,進而提昇鄉親的視野與內在,讓澎湖的民主意識與水準更加醇熟。

空大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縣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精簡的簡報說明獲得參訪學生熱烈的回應與讚譽,他們表示今日的參訪,同時認識國立空中大學與澎湖縣社區大學,感謝我方的熱情說明,使他們深感不虛此行。泰國湄洲大學觀光休閒學院院長Dr. THONGMA WEERAPON於會中也表示其日前才拜會本縣劉陳昭玲議長,參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參與水域運動區域資源中心經營管理研討會,實地訪查通樑古榕、跨海大橋、鯨魚洞、蜂巢田、二崁聚落保留區及陳家古厝、大菓葉玄武岩、大義宮,生活博物館、天后宮、施公祠、中央街、四眼井、澎湖開拓館,林投沙灘等澎湖名勝,澎湖縣特殊的人文景觀留給他深刻的印象;今天有幸參訪空大澎湖中心及澎湖社大,更是該校學生難得的學習體驗,Dr. THONGMA WEERAPON 提及未來泰國湄洲大學希望能有機會與國立空中大學及澎湖縣社區大學建立合作關係,並歡迎本縣青年學子到泰國湄洲大學修習學位。

最後,由空大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大校長徐瓊信頒發給每一位訪問學者來訪證書,我們彼此互動珍重祝福!賓主盡歡的泰國湄洲大學參訪國立空中大學澎湖學習指導中心及澎湖社區大學之行,就在會後的大合照中圓滿落幕!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主任兼澎湖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頒發給泰國湄洲大學觀光休閒學院院長Dr. THONGMA WEERAPON訪問學者證書

Director of the Penghu Centre, National Open University, and Chancellor of Penghu Community College, Dr. Hsu presented Visiting Scholar Certificate to Dr. THONGMA WEERAPON, Dean, School of Tourism Development, Maejo University .

http://www.penghutime.com.tw/newsdata.php?no=10070168

http://blog.xuite.net/penghu.dialy/blog/35828137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