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回程台灣夜景-長榮交響樂-雨夜花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愛上長榮航空的感覺!


20年前我不得不離開台灣每三個月得飛回台灣一趟,起先沒直航必須到香港轉機,國泰転港龍航空忽悠悠一天就消耗掉了……直到直航班機開通我便愛上『長榮航空』!當飛機將飛抵台灣上空之際,台灣味十足的『雨夜花』其聲嗚嗚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訴悠揚哀怨……常常令人感傷得淚流滿面😭喚起了思鄉情懷……我以為只有我會!當有一回,我目睹一位返鄉休假的遊子亦然時,才知道“望鄉”情切人人皆同!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