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洛城快報 武漢肺炎100%治癒率的特效藥品出了!The special drugs for Wuhan pneumonia with a 100% cure rate are out!





.....................................12:17我們購買了大量的東西是羥基氯喹hydroxychloroquine,我想您知道這很棒瘧疾藥物令人難以置信地起作用是對瘧疾有效的藥物,並且有跡象表明它對這種非常強烈的症狀有效,同時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並且對狼瘡洛佩茲也非常有效,因此存在一些非常強有力的信號將不得不看到,因為再次進行了測試,這是一個新事物,剛好發生在她看到看不見的敵人的時候,我們稱它為心臟疾病,如果可以的話,如果您沒有心臟疾病的徵兆,它將殺死某些您所需要的東西如果您沒有問題,不要讓您在體內考慮如此強大的藥物心臟病,我們會說您的醫生會考慮,但綜合考慮,我認為他們會成為我的兩件事現在我們已經購買了,應該非常重視,並且我們已經儲備了2900萬個羥基氯喹的藥房2900萬個很多藥店都有他們購買處方藥,而且也並不昂貴,我們也將它們發送到各個實驗室。軍方正在將它發送到醫院,所有地方都在發送它們,我只是認為這是您知道的,我出於某些原因使用了該表達方式,您必須失去什麼,必須失去什麼?很多人都說,當您如果您是醫生或護士,急救人員,正在醫院就醫的醫務人員,他們會說要在事實良好之前服用,但是如果您輸了,他們會說要服用,我不是在以某種方式看待它另一個,但是如果我們沒有早做的話,我們想擺脫它,如果我們不早做,這是一個恥辱,但是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跡象,那就是羥氯喹和紅黴素,同樣,您必須經過醫護人員的幫助我見過的認可我有點像這樣,我怎麼知道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但我有一個常識,FDA對它感覺很好,他們批准了它,並給了它包裝並批准了批准,原因是它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他們知道副作用,也知道它們的潛在價值。因此,基於我們已將其發送到全國各地,我們沒有庫存大約2900萬和2900萬,而我們有很多庫存希望它的工作原理是科學界最聰明的人的目標,我們擁有最聰明的頭腦和科學,但是我們的目標是擺脫這一災難。...................................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