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18 06 22澎科大畢業典禮 700餘位畢業生取得學位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昨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6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翁進坪主持,副縣長林偕興、副議長陳雙全、澎湖縣議會議員陳慧玲、立委服務處主任段湘玲、馬公市市長葉竹林、前考選部部長賴峰偉等貴賓均到場祝賀,同時祝福全體700餘位畢業生向更燦爛的未來。

畢業典禮上,除700餘位畢業生外,更有來自台灣本島的學生家長們共同參加,典禮現場在眾賓雲集及家長熱烈的參與下,場面熱鬧不已。
                                                          
校長翁進坪於致詞時也特別的叮嚀所有的同學們要心存感激飲水思源、心存善念與人為善、樂於學習堅持理想、樂於助人、不斷的學習,要鍛鍊好自己的身體、熱真學習,未來功成名就後更應懂得回饋社會,並表示,畢業是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也是一個新挑戰的開始,同時也誠摯的祝福所有畢業生展翅高飛,迎向光明。

昨晚的畢業典禮在各界貴賓及來至本島家長們的共同參與下,典禮中由畢業生代表資管四甲陳韋宏、張沛瑄代表向全體師長致謝,及在校生代表航管二甲林秋玉及海運二甲李丞恒向畢業的學長們祝福,全體畢業生最後在溫馨隆重的氣氛中,由各班老師進行撥穗及學生鞠躬行謝師禮後,也在畢業生拋帽的歡樂及感恩聲中,為今年的畢業典禮劃下句點。

【記者楊宜樺報導】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