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感謝 春梅老師 把舞藝傳授給澎湖青少年 把愛心帶給澎湖獨居老人 前澎湖社區大學校長 徐瓊信 代表澎湖鄉親 敬謝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藝術無國界舞蹈研習聯歡晚會
🌺 於2018年4月29日在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行

埃及國家藝術舞者丶臺灣國際肚⽪舞冠軍、原住名民促進會‥…等等團體將震撼演出,該次大規模首創多元舞蹈在澎湖刷新紀錄,為了就是讓舞蹈愛好者及觀賞民眾能一次滿足視覺奔馳的快樂與多元舞蹈互相交流的機會,同時帶動澎湖多元舞蹈藝術活動 。 

活動很榮幸邀請臺灣國際肚⽪舞冠軍,東方舞蹈的世界國際公開賽評審:張棒棒老師、另外,針對此活動精心組團[在澎湖遊埃及國際聯合舞團]....成員有:身兼編劇/導演何東翰(Morton)專業阿拉伯⼿⿎⽼師 \埃及國家級舞者Mohamed老師\Fatema Mohamed老師巨星冠軍 \黃春梅全國社區職業融合冠軍 聯合表演。 同時並邀請澎湖縣在地表演團體:風華舞蹈學會\東文舞蹈社\原住名民促進會\澎湖縣歌唱藝能協會共同表演,借此機會讓澎湖在地藝術表演團與國際藝術舞蹈大師共創演出機會,讓澎湖人才藝術團體走向國際化,更讓澎湖鄉親不用橫越中東埃及異國也能欣賞國際大師舞蹈藝術。  

此活動在澎湖縣政府、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議會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澎湖縣馬公市公所 支持指導下讓藝術無國界表演團隊分享彼此,讓世界發現澎湖藝術人才發光發熱,提升澎湖表演藝術,共建澎湖團隊互愛互勵互為藝術文化繁榮成長發展… 難得的機會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特別再邀約[在澎湖遊埃及國際聯合舞團]4月30日當天花火節再獻演出、連續兩天讓澎湖居民與各國遊客共賞國際大師精彩藝術舞蹈表演。透過這次難得機會,我們將帶給大家多樣表演,機會難得歡迎鄉親遊客把握觀眾時間共享晚會。
~~~黃春梅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