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又得獎了 榮獲「卓越會議型酒店獎」


首屆「世界會議產業日」於20171025-27日在青島舉辦,主題為「振興絲路會議」。
大會並同時頒布第一屆「金駱駝」獎,同里湖大飯店獲得與會各界評審青睞,榮獲「卓越會議型酒店獎」。

本次大會邀請全球會議產業精英、相關國際組織和協會領導、國內外會展局、貿促會和旅遊局領導、會展業知名媒體人、國內外著名專業會展組織者(PCOPEO)、會議實力供應商代表等國內外知名人士和專家蒞臨現場。

蘇州同里湖大飯店在本屆世界會議產業日榮獲「卓越會議型酒店獎」,該獎項寓意堅韌不拔,任重道遠的精神,與酒店人不斷追求更卓越服務的理念不謀而合。

同里湖大飯店營運副總閻夢麟先生,代表飯店領取了獎項。

本次會議期間搭建150多個展位,供所有參展單位現場交流展示,並邀請專業買家,舉辦一對一預約洽談。

同里湖大飯店在隔天的交易日參展過程中反應熱絡,與來自各地的專業人士進行了友好交流,成功的將江南台資酒店的優質服務,推介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相關產業人士。
















狂賀 蘇州同里湖大飯店榮獲第十二屆中國酒店
『金枕頭 』獎




2014 06 13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閻夢麟副總經理
講題「築夢之地-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林琴亮董事長 講題「澎湖精神」澎湖人旅外經驗分享 韓乃鎮先生擔任 論壇主持人







一次停留,一生回味 全球五星级收藏~苏州同里湖大饭店 (台達電 關係企業)



















2014 06 13 澎湖縣社區大學公共論壇 閻夢麟副總經理 介紹「築夢之地-蘇州同里湖大飯店」











More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from johnsunhsu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