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三毛的文章 運動 讀書 人生 / 養生




《什麼叫養生 ?》
http://line.me/ti/p/%40linehome

白天損耗,晚上修復!
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充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那50% 哪來的,就得從五臟借。

五臟在古書中為「五藏」,是藏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精華就是身體儲存的營養素.

如果我們總是借,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了…  所以年輕的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一到四五十歲病就全來了。

 所以養生就是養命 。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年輕10 歲,而是10 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10歲,而你還是今天的樣子。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的病痊癒,而是10 年後,你身邊的人或許都已離去,而你還是今天的樣子。

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現實中的現實!

健康是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您的一個分享,可能就幫到有需要的朋友,分享可以帶給您的朋友溫暖~💞
訂閱免費溫暖的家文章,點擊下列網址即可。
➡️溫暖的家:
http://line.me/ti/p/%40linehome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