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全世界最醜的女人也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 The ugliest woman in the world, but also the happiest woman in the world.



27歲的麗茲患有罕見的先天性疾病,她的身體無法儲存脂肪,因此影響到四肢和臉部的大小和形狀。雖然因外表被網路霸淩,但麗茲從來沒有放棄。事實上她是一個職業的演講者、作者和主張反霸淩的活躍份子。

在2015年的時候,當她在Youtube上看到網民稱她為「全世界最醜的女人」時,她感覺「就像有人透過電腦屏幕,一拳猛擊我的身體。」幸好她是一位非常堅強的人,這些黑特不能把她打倒。在那以後,她一直忙於在美國各地演講,在社會中傳播愛和包容的信息。讓我們來看一下她的演講影片吧: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