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3 03 21 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訪澎湖水族館滿載而歸!The Association of Retired Civil Servants and Teachers visited the Penghu Aquarium. 2013 03 21









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訪澎湖水族館滿載而歸!

321早上9時許義次理事長率領澎湖公教人員退休協會會員全體共約400位拜訪澎湖水族館,此行最大的目為瞭解館中2,000多隻、200種類海洋生物的養殖展示及甫完成頒獎活動正在展出中的彩繪競賽作品外,更親身體驗甫推出的「珍珠闖關」遊戲。
許理事長特別邀請本館呂華苑總經理就其專業在珠寶產業,投入到文創產業及觀光產業的心路歷程,在館中二樓視聽教室,安排兩場對外演講,主題分別為「珠寶與人生」及「由一個人文水族館,探討澎湖觀光產業未來展望」,現場反應熱絡,會員們皆讚嘆不虛此行。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館內志工林丙寅老師、周麗炤老師、林永清先生不辭千里,在百忙之中抽空到館協助導覽解說,林丙寅老師也是該協會會員,在餵食秀上奮力講解,讓大家增進對海洋的保育及認識,更感謝竹灣村許進清村長及小門村許村長大力相挺,提供椅子近100張協助水族館讓二場專題講座完美演出,呂華苑總經理帶領澎湖水族館全體人員向許理事長及各會員們致上最大的謝意,給予本館此機會互相學習與支持鼓勵,並歡迎退休菁英一同投入水族館志工行列。
凡有興趣者歡迎電洽:06-99330069或至Facebook澎湖水族館粉絲專頁留言。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