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每週休闲艺文 舞動澎湖 社區大學 舞蹈家 謝易伶講師暨全體同學演出 / 掌上明珠(仙人掌甜品專賣)Cactus juice (Nopale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8C%E4%B8%8A%E6%98%8E%E7%8F%A0%E4%BB%99%E4%BA%BA%E6%8E%8C%E7%94%9C%E5%93%81%E5%B0%88%E8%B3%A3/364173567026475?viewer_id=100001109149866


仙人掌汁,也被稱為nopalesnopalitos或刺梨汁,是一種流行的飲料在墨西哥,南美,印度,中東和歐洲部分地區。最近這種飲料在美國非常的普及。 仙人掌汁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效如下。

仙人掌肉質橢圓形葉子有粘性的液體,類似蘆筍,青豆或青椒。這種植物的花蜜是由水,糖和礦物質所構成。

仙人掌汁的營養價值

仙人掌汁為您提供β-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鐵,鎂,鈣和其他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 此外,這種水果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特別是牛磺酸。牛磺酸具有抗氧化劑和類黃酮,這兩者都是對身體有益的。

仙人掌仙人掌汁一杯有:

14卡路里的熱量
0.1克脂肪
2.9克總碳水化合物
1.9克纖維
1克糖
1.1克蛋白質
4.3克ω-3脂肪酸
37.8毫克的Omega-6脂肪酸
一杯仙人掌汁包括393國際單位的維生素A,維生素C 8毫克,鈣 141毫克,鎂 45毫克,磷 14毫克,221毫克的鉀,鈉 18毫克。

仙人掌果汁健康的好處

仙人掌汁有助於防止發炎的肌肉,血管,胃腸道和心血管疾病。

仙人掌汁具有通便的作用,並已證明能有效治療便秘。 除了緩解便秘,仙人掌汁可以減少在尿道和膀胱炎症。已經有證明,可以幫助減少膀胱感染和膽結石的個人的痛苦經歷。

仙人掌汁是一種很好的來源,它可以幫助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 動物實驗表明,攝取仙人掌汁後,因為增加免疫系統的反應而減少腫瘤的生長。

此外,仙人掌具有較高的水平,這是抗氧化劑betalins。這種抗氧化劑防止早衰,促進最佳的細胞健康,降低炎症反應和人體排毒。

美國心臟協會已經進行了研究仙人掌汁的好處,降低膽固醇水平。美國心臟協會已經證明 仙人掌,仙人掌的花蜜可以幫助控制或降低膽固醇的一種可溶性纖維。

仙人掌汁對非胰島素糖尿病是一種有效的補救措施。 研究顯示,仙人掌汁可以幫助降低並穩定血糖和胰島素水平。 你可以找到在互聯網上出售的仙人掌汁,或發現在大多數當地的健康食品商店。

食用仙人掌汁

可以食用仙人掌汁,像柚子汁與其他果汁混合,或用於果凍或糖果中。

享受仙人掌汁12湯匙一天三次受益於這種水果所提供的好處多多。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