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 12 23 空大澎湖中心最FUN瘋巴比Q期末聯誼樂翻天 (校園記者:吳麗雲)


空大澎湖中心最FUN瘋巴比Q期末聯誼樂翻天
(校園記者:吳麗雲)



1223晚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襲來,寒風逼人的夜晚,第四次面授於今日辦理結束,一學期之末,讓我們相約在空大澎湖中心取暖,點起一盤爐火、架上時蔬、肉片、土司,放輕鬆最FUN瘋的巴比Q期末聯誼活動,就在今夜點燃!該活動由澎湖中心學代會、社團聯合會、校友會、澎湖社區大學主辦,本中心和風日語社、舞蹈社、書畫社、康輔社、社會服務社、圖書社、新聞社等社團協辦,澎湖中心師生同仁、社大師生同仁、眷屬等共襄盛舉,圍爐巴比Q聯誼樂翻天
活動一開始,先由本中心大家長徐瓊信主任致詞,介紹與會教師,與辛勤的工作同仁,主任感謝教師致贈摸彩品與工作同仁及社團同學的辛勞,促成今日活動的圓滿。天寒地凍耶誕節就快到,聖誕老公公還沒駕著麋鹿來,師生們的禮品五彩繽紛、早已堆放在活動現場!感謝以下各位的禮物,謝謝徐瓊信主任、李文祝老師、澎湖校友會、校友總會、薛宏營老師、成萬貫議員、葉子超老師、趙正派老師、陳毓雯老師、王天敏老師、呂武志老師、吳麗老師、林嘉駿老師、朱玉玲老師、陳麒麟老師、國稅局、環保局、社區大學、黃亞珠、楊忠良、郭淑芬、顏麗卿、謝秋慧、郭瑞華等諸位美意,慷慨致贈禮品,為本次活動增添色彩。
現場人聲鼎沸,空氣中彌漫著烤肉香,師生眷屬個個組對,有帥哥美女隊、音符隊、玉玲隊、萬貫隊、文隆隊、樂活隊、嘉駿隊等,隊隊大喊隊呼,此起彼落的吶喊聲,劃破寂靜的夜,充分展現熱情與活力!
吶喊的隊呼聲中推出的是澎湖縣環保局廢棄物規劃科的宣導活動,現場說明環保生活愛地球的重要,宣導活動搭配著有獎徵答,台上一個一個問題的丟出,台下一句一句環保概念的回覆,獲得的是一份一份的小獎品,環保生活的知識,在巴比Q烤肉的現場宣導正好,讓觀眾知道快樂烤肉,也要環境保護愛惜大地之母地球。
團康活動亦是炒熱現場氣氛的好選項!無論是「團結力量大」的6人踩報紙活動,或是「我要得第一」的個個身先士族,在在帶動全場師生眷屬跑前、跑後、搶答、合作¼¼,個個樂翻天!光是我們空大澎湖中心、澎湖社大師生同聚已經很歡樂了,想不到平安夜還沒到,就有人來報佳音,本地明穗幼稚園的師生一行約20餘人,個個身穿紅色耶誕裝,或戴聖誕帽、或著麋鹿帽,或手拿光亮亮的小手杖¼¼,紅色旋風般地熱情到場,與我們歡聚留影,還未「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我們就感受到歲末天寒中,濃濃的快樂耶誕氣息!這群紅色佳客來的正是時候!
還有堆在現場的來自各方的禮物,每一次禮物的抽獎開出,創造出每一階段的高潮迭起,有人抽到校友會的禮品、有人抽到同學的禮物、有人抽到現金獎、¼¼,獎品的開出與送出,就是歡樂的大放送,最後壓軸的是本中心徐主任獎,摸到彩的同學直呼「太幸運!」
活動順利於當晚八時結束,全體師生場地恢復,垃圾分類回收,還我們一個如初的好環境!活動圓滿成功,誠如徐主任活動開始所言,感謝各位老師與社團同學的鼎力相助,謝謝大家!期待明年歲末再一次空澎湖中心最FUN瘋巴比Q期末聯誼樂翻天!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