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1 12 03 澎湖縣社區大學國際標準舞 卡拉OK 黃美芳老師 黃裕欽老師 林麗華老師 莊嘉慶老師師生成果發表會

  
http://blog.xuite.net/penghu.dialy/blog/54836840


社區國標舞成果發表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澎湖縣社區大學一百年度第二期國標舞及卡拉OK班結業成果發表會於昨天下午在真善美會館舉行,由指導老師黃美芳及蔡裕欽共同主持,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還專程自國外趕回澎湖觀禮,兩班的學員都踴躍出席參加,並展現這一學期努力學習的成果。

成果發表會是由國標舞及卡拉OK班的學員於真善美會館舉辦『拉丁之夜』及『摩登舞晚會』,學員共有八十人參加,校長徐瓊信特別從國外兼程趕回來主持,看到學員們亮麗登場,並將兩個月的學習成果呈現在眾人面前,令人驚!卡拉OK班的同學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的來將歌曲唱得如痴如醉,仿如歌星一般,令在舞池練舞的學員都紛紛起身載歌載舞,大家都盛讚社區大學的多元化課程,令人快樂學習,成就非凡.也希望有更多的民眾報名參加社區大學課程,做到﹁樂活人生,快樂學習﹂的終身學習的目標。(圖文:黃政義)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