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1-07-17 澎湖縣社區大學成果發表會實錄

2011-07-17 澎湖縣社區大學成果發表會實錄











(記者莊米期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00年度第一期結業式暨成果發表會,於昨日下午2:30分假空大澎湖中心演講廳精彩登場,現場除了琳瑯滿目的靜態 藝術作品展覽,還有動感十足的舞蹈演出、膾炙人口的歌唱表演、亮麗奪目的魔幻彩妝秀等等,美不勝收,展現學員們充滿自信與快樂學習的豐碩成果。
 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昨日親自到現場,與學員們分享成果發表的喜悅!並稱許學員們「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的精神。
 今年度結業的學員中有75歲的學生,每一位授課老師都肯定學員們努力學習的精神,並表示感謝澎湖社區大學給予學員充份的學習空間。昨天學員們都帶著愉快 的心情,邀請親朋好友前往一同分享成果。有學員表示,雖然自己年紀不小了!但是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各種學習課程,讓人生更充實有意義,實在覺得好開心!也有 學員說,因為有社區大學,讓他們樂在其中,身心都變得更健康,常保年輕。
 成果發表會熱鬧溫馨,
動態表演首先粉墨登場的精彩表演,是由黃美芳、蔡裕欽老師帶領學員的「國際標準舞」,學員以所學的優雅舞姿配合動聽舞曲,舞動現場氣氛,熱力四射。
 接下來的節目是「卡拉ok歌唱」,由林麗華及莊嘉慶老師帶領學員,獻唱膾炙人口的懷念金曲,饗宴來賓,讓觀眾陶醉在美聲中。隨即登場的由陳麗如老師帶領學員的「健康美容」,表演精彩的魔幻彩妝秀,亮麗奪目的彩妝造型,吸引大家的目光。
 表演壓軸,是由謝易伶老師帶領初階與進階班學員的「東方之舞」表演,性感魅惑的土耳其及卡門肚皮舞,帶動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現場同時展出充滿藝術美感的學員作品,包括由謝瑞煌老師指導教授的隸書入門書法作品,由呂添德老師指導授課的素描、粉彩、水彩技法等畫作,由林蘭老師教授可愛精緻創意的拼布包,由陳淑姬老師教授棉布蕾絲緞帶包簡易編織,件件精彩之作,為現場增添豐富的藝術氣息。
記者:莊米期報導 / 2011-07-18 14:00:00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