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認識國立空中大學之美空大開學了


(本報訊)國立空中大學開學了,該校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於開學典禮暨新生訓練上,引領新鮮人們認識國立空中大學之美,與會者包括新生70人、舊生、成績優秀生、社團學員、及澎湖中心主任和全體同仁,合計近百人與會。
 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指出,師資優秀、學員互動學習、社團活動、上網e化學習最科技,這些都是空大人所引以為傲的特色;而所有新生都可從單一登入系統、密 碼設定後,即可悠遊自在地e學習,另外面授、考試、轉區、抵免和畢業等各項規定也都一一介紹,初步建立新同學們對國立空中大學的熟悉感,以利其未來融入學 習大樂園。
 另外,徐主任並介紹澎湖中心全體同仁及社團幹部與新鮮人們認識,以便利新生未來尋求學習上的資源與協助。典禮順利於後續的茶敘時光中落幕!徐主任表示,他以前也是國立空中大學的兼任面授教師,現在是澎湖科技大學專任教師兼任澎湖中心主任。他強調,國立空中大學有數大特點:其一是師資陣容優 秀,採用相當的審核機制,為同學遴選出優良教師,最近有兩位優良教師,分別是李允傑教授被延攬為青輔會主委張德聰教授被延攬為救國團主任就是最好的證 明。
 其次,學生之間互動的學習,更是人生旅途上的好寶藏。澎湖縣王乾發縣長劉陳昭玲議長都是國立空中大學校友,縣內公教人員大多也在國立空中大學選讀。根據調查,澎湖縣政府一、二級主管中有76位是本校學生,其中13位畢業於國立空中大學;一般職員中有251人曾於本校學習,其中46位畢業於國立空中大學,從以上數據可得知,縣府機關的公教人員中不論是一、二級主管,或是一般職員,每10人中就有2位是本校畢業的校友,這群由國立空中大學之友所組成的團 隊,已在本校校友王乾發縣長的帶領之下,為澎湖縣政創造出嶄新的氣象。
 其三,國立空中大學的社團亦是不容錯過的學習之旅。加入社團除了學習後、生活上的放鬆外,最要緊的是它足以建立自己的人脈。最後,空中大學的特點是網路 學習。於網路上的數位學習不限時間、不限空間,隨時隨地皆可上網看課程,是最科技最快速,也是最能配合各自生活步調的學習方式。
 2011-03-13 14:00:00

沒有留言: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